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滕王阁序新皮肤官宣:传扬中国文化看见中国美

  9月26日,在南昌市文广新旅局的指导下,王者荣耀与滕王阁序梦幻联动 将推出弈星-滕王阁序新皮肤。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

  一篇《滕王阁序》无数名句,流传至今。时至今日,人们依然诵读着少年的文字,传扬着少年的故事。

      豫章故郡,洪都新府。星分翼轸,地接衡庐。襟三江而带五湖,控蛮荆而引瓯越。物华天宝,龙光射牛斗之墟;人杰地灵,徐孺下陈蕃之榻。雄州雾列,俊采星驰。台隍枕夷夏之交,宾主尽东南之美。都督阎公之雅望,棨戟遥临;宇文新州之懿范,襜帷暂驻。十旬休假,胜友如云;千里逢迎,高朋满座。腾蛟起凤,孟学士之词宗;紫电青霜,王将军之武库。家君作宰,路出名区;童子何知,躬逢胜饯。

  阁以文传,一序千年,物换星移几度秋。千年历经迭废迭兴28次,今阁为第29次重建,仍屹立于赣江东岸。

  与此同时,弈星-滕王阁序新皮肤CG动画首发。动画再现了“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壮观景象,同时展现了唐代少年才子王勃当年为滕王阁写诗歌时的才气和豪气。

  有网友调侃,王者荣耀主业是动画和音乐,副业才是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