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体验服好友关系系统作用全面解析

王者荣耀新版本一骑当千专题

  在王者荣耀体验服中,新增好友关系系统,当我们和好友亲密度满时,可以和好友建立不同的关系,目前为止,游戏中只开放“恋人”和“基友”关系。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具体说说这个系统的作用。

  王者荣耀体验服好友关系系统

  我们可以在双方同意的情况下建立起“恋人”和“基友”的关系,在双方同意的情况下也可以解除关系。

  在拥有好友关系时,在Loading界面会有显示,在英雄进入局内时,会有好友关系专属的特效。在同时拥有多个关系时,系统会显示您优先选择的关系进行展示。

  更多关于《王者荣耀》体验服的资讯,请大家关注切游网。

6月1日体验服更新内容汇总
收徒条件 强制解除师徒关系 师徒任务 好友关系系统 成就系统升级
排位赛调整 新增4件装备 死亡回放功能 游戏界面优化 拜师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