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成就系统大改造 成就积分可换奖励

  王者荣耀体验服中,成就系统全面升级,那么与之前的成就系统有什么变化呢?跟随切游一起往下看吧。

  王者荣耀成就系统升级 成就积分可换奖励成就系统王者荣耀成就系统升级 成就积分可换奖励

  成就内容升级

  精简了成就内容,移除了重复、冗余以及完成难度不合理的成就,同时将每项成就的等级从10级调整为3级。

  增加了大量挑战型的成就,例如:“单局比赛总击杀数达到15”,“单局比赛总助攻数达到20”,“单局比赛中累计5次在低于20%血量状态下击杀敌方英雄”。

  成就展示升级

  新的成就系统中,每一项成就都会对应一个奖杯,3个等级分别对应铜、银、金三色。

  每项成就,都会提供一定的成就积分,累计成就积分,即可提升总成就等级。每一个成就等级,都会用一件装备图标来表示,越高的成就等级,对应的装备品质也会更高。

  在个人资料界面,将会展示玩家的总成就等级。另外可以自由选取3个成就奖杯,在界面上展示。

  成就奖励升级

  单个成就将不再直接提供奖励。但积累成就积分,提升总成就等级后,即可获得大量的奖励。

  新的奖励中,除了钻石,我们额外加入了金币、皮肤碎片、铭文碎片以及成就系统独占皮肤。

  以上就是体验服的成就系统,更多关于王者荣耀的新鲜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

6月1日体验服更新内容汇总
收徒条件 强制解除师徒关系 师徒任务 好友关系系统 成就系统升级
排位赛调整 新增4件装备 死亡回放功能 游戏界面优化 拜师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