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获App store推荐 带你领略五岳东方之美

  今天,《王者荣耀》再次获App Store“Today推荐”,山河志·五岳品质受到获得App Store编辑推荐认可。

  俗语说,“五岳归来不看山”,代表了五岳在中国山河的超然地位。山河志·五岳是《王者荣耀》今年的鼠年限定系列皮肤,以五岳为主题,通过“东方骨架、现代解构”的方式,实现五岳山川的独特魅力。这一次能受到App Store的推荐,也代表了《王者荣耀》的东方美学新传承进一步受到行业的认可。

  Today故事,查看编辑点评

  移动端点击>>>

  PC端点击>>>

  “撼天地,镇乾坤”,守护山河!

  五岳皮肤的背后,讲述了守护苍生、永佑山河的故事。当危机出现,他们奋勇当先,守护一方天地苍生,终化为巍峨之山,成为守护意志的象征和亘古的美好期盼。

  太华-伽罗,岱宗-典韦,飞衡-韩信,幽恒-甄姬,玄嵩-庄周,仰以观于天文,俯以察于地理,《王者荣耀》以“东方骨架,现代解构”的核心设计理念致敬祖国大好河山。

  这次五岳主题皮肤的设计,在对传统五岳的解构基础上,结合古代五行、神话传说进行包装,用更新的演绎形式呈现出五岳的气质。既能让召唤师们体验到中华漫长历史留下的美学印记,也能引领大家进入王者创造的新东方主义美学新世界。

  五岳主题皮肤其中的三款:伽罗-太华(传说品质)、韩信-飞衡(史诗品质)、典韦-岱宗(史诗品质)已经在除夕夜零点正式上架,剩余两款:幽恒-甄姬(史诗品质),玄嵩-庄周(史诗品质),将在元宵节上线。喜欢的召唤师千万不要错过~

  最后,祝大家新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