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虚荣韩国VIPL3小组赛C组:Hunters VS FKK

发布时间:2016-05-10 14:38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虚荣

  上周,《虚荣》VIPL3在韩国首尔正式打响,本届总奖池高达8千万韩元,共有来自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十二支顶级战队齐聚现场。此次小组赛A组赛冠军是北美GankStars,B组冠军是东南亚INFAMOUS,而组赛的冠军则在2支中国队伍中诞生,他们分别是Hunters 、FKK,最终Hunters用最后一波团灭,拿下了FKK的基地水晶。

  

  【A组:韩国Raid VS 北美GankStars】

  第一场比赛在北美知名战队,首届VIPL冠军GankStars与韩国本土战队Raid之间展开。作为一支首次亮相国际赛场的新人战队,Raid曾荣获过韩国VGL季军,此番对战GankStars,引人期待。

  Raid上手Ban酒枪,选择了丝凯伊、鬼剑、亚丹的阵容,而GS则Ban天使,选用了魔狼、舞司、盲豹的阵容。

 

  比赛开始,Raid极具进攻性,在中央野区和线上分别对GS进行了突击骚扰,此后在2分半时,由于Raid亚丹孤军深入GS野区,被GS魔狼、盲豹联手击杀。随后五分钟左右,线上舞司残血守塔,被丝凯伊一技能联合亚丹越塔击杀。此时双方人头比及经济相差不大。

 

  七分钟,团战爆发,在GS野区,魔狼被亚丹大招晕眩,惨遭集火。舞司顺势后撤,盲豹残血甩出丝凯伊,舞司追击丝凯伊,击杀成功,盲豹阵亡。Raid一换二,士气逼人。11分钟,线上爆发团战,盲豹直冲Raid包围,晕眩鬼剑,同时亚丹开大,定住盲豹,盲豹遭到丝凯伊击杀。

 

  舞司和魔狼救援无望只能后撤。Raid怒拆GS二塔。却遇到盲豹复活,亚丹、丝凯伊残血遭到GS三人越塔追击反杀。鬼剑试图大招秒掉舞司,失败,遭到盲豹补刀。Raid惨被团灭。15分钟,中央野区,GS魔狼大招起手,开启团战,Raid亚丹开启大招防御,丝凯伊大招直击盲豹,但鬼剑先行被舞司击杀。随后GS再次团灭敌方。GS重掌比赛节奏。16分钟,中央克拉肯争夺战,GS分裂Raid,逐一碾压击杀,Raid再遭团灭。GS释放克拉肯。

 

  Raid亚丹空大。Raid无力回天,GS赢取了首场比赛胜利。其旗下新转会选手,Foolee获得本场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