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虚荣大动作! VL8中国区锦标赛将于本月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10 13:39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虚荣

  移动电竞,《虚荣》先行!一直实践着移动电竞赛事全球化战略的北美主机级MOBA手游《虚荣》近日爆料不断,2017,《虚荣》专属的高规格移动电竞国际赛事构架正式落地开花,北美、欧洲、东南亚、东亚以及中国等各个国家和地区都已加入到这场史无前例的次世代移动电竞盛事之中。

  在中国,《虚荣》国服代理商巨人网络将于本月起,与全球同步,主办属于中国地区的Vainglory8官方联赛,这也是本年度首个由官方举办的《虚荣》高规格地区锦标赛!

虚荣大动作! VL8中国区锦标赛将于本月举行

  【每年度三赛季,Vainglory8强手云集】

  与过往的官方赛事不同,Vainglory8是真正的强手云集,所有参赛战队均需要通过次级联赛的考验方能有机会晋级至Vainglory8的舞台,而在中国地区,VCL中国社区联赛就是承担战队选拔工作的官方次级赛事。

  与VCL中国社区联赛一致,Vainglory8也将根据游戏内赛季更迭,按照春季赛季、夏季赛季、秋季赛季,每年度进行三个赛季的比赛。

  而首届Vainglory8的8支战队则来自今年年初VCL中国社区联赛的初赛季,这八支战队正是首届VCL的八强队伍。代表了国服当前的顶级战力。

  而为确保赛事公平,任何组织公会均不得出现两支同步参与Vainglory8和VCL的队伍,这也意味着更多的国服高玩,将有机会在官方准备的职业舞台上一展长才!

  【职业化赛事规划,联结世界冠军赛】

  《虚荣》一直践行着电竞赛事全球化战略,也因此,在本年度从中国地区Vainglory8优胜的队伍,将有机会登上《虚荣》世界冠军赛的舞台,与各个国家和地区的职业俱乐部战队一较高下!换而言之,《虚荣》的国际赛场,已经向全球战队正式开放,而所有的对决都将由全球玩家共同见证!

  因此,对于一支中国的玩家战队而言,如果想要走出国门,站上移动电竞的巅峰舞台,首先要做的就是闯过VCL的考验,获得参与升降级赛的资格,淘汰掉vainglory8末尾战队,或许你们就拥有了与世界一战的实力!

  并且,所有参与到Vainglory8的队伍,都将能够获得有赛事主办方提供的现金奖金!冠军奖金高达3万元。而世界冠军赛的奖池,则更为丰厚!

  2017年,《虚荣》在行动,更为完善的全球化电竞规划蓝图已经铺就,而诸如TSM、Cloud9、G2Esports、SK Gaming、Team Secret等一系列驰名战队也早已入驻《虚荣》国际赛事。而究竟是哪几支中国战队将能从Vainglory8的残酷赛程中杀出重围,代表祖国在世界舞台与这些知名战队一较高下?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