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虚荣VG8第六周战报:MR挫败CP 折桂周冠军

发布时间:2017-08-22 13:54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虚荣

  胜利,不仅仅需要依靠实力,还需要那么点小小的运气!上周六,《虚荣》Vainglory8夏季官方锦标赛(即VG8)进入了第六周赛事的最终角逐阶段,赛事全程除了周冠军的宝座留有悬念外,CP这支最近突然杀出重围的野马,其表现也备受众多玩家粉丝们的关注。而今这一切已不再是悬念,MR以2:0击败CP华丽丽地将周冠军奖杯收入囊中。

虚荣VG8第六周战报:MR挫败CP折桂 拿周冠军

  在上周六比赛的第一轮中,先由CP以2比0之势碾压SAD,轻松拿下周冠争夺资格,而后MR则幸运地轮空直接晋级,毫不费力便得与CP同台竞技。而在CP与MR的冠军争夺中,第一局比赛最为紧张。

  CP的开场气势如虹,激进的打法使CP前期在野区完全压制MR,并在局部的小团战中取得了不错的优势。然而随着比赛的推进,前期被压制的MR则不断利用对手的失误挽回局势,最终利用CP回城的一时大意拿下BO3第一场。第二场的比赛中,MR则直接全程主导战局,以2:0无悬念地拿下胜利,折桂周冠。而随后因选手临时状况姗姗来迟的NBB也战胜SAD取得季军,终不虚此行。

虚荣VG8第六周战报:MR挫败CP折桂 拿周冠军

  在VG8第六周赛事打完之后,8支VG8战队重振旗鼓开始了夏季赛第七周的赛程。刚取得周冠的MR似乎未能保持一定的地位便被老牌强队HT拉下马来,CP、SAD、FKK也纷纷晋级。所谓风水轮流转,在《虚荣》VG8的战场上无长胜将军已经成为了司空见惯的事情。第七周的赛事又将如何?请时时关注我们。

  本次2017《虚荣》夏季官方锦标赛由熊猫TV独家网络直播。还邀请了嘉宾主播:情雨匆匆&QUEEN,现场直播精彩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