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2018G联赛半决赛即将打响 抢票活动限时开启

发布时间:2019-01-08 11:36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G联赛

  2018G联赛现在赛程已经进行过半,经历一番龙争虎斗后,《穿越火线》、《王者荣耀》、《炉石传说》等五大赛事16强名单都即将出炉。随着赛况逐渐白热化,我们将提供广大玩家前往现场,与喜爱的选手零距离接触,为喜爱的赛事呐喊助威的机会。

2018G联赛半决赛即将打响 抢票活动限时开启

  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购票

  2018G联赛半决赛定于在桐乡市乌镇镇西栅景区(乌镇大剧院),如今官方已经正式开始售卖现场门票。半决赛期间,除了全国各大知名电竞俱乐部战队、选手,还有从海选赛一路晋升的草根玩家,共同在水乡古镇乌镇大剧院进行半决赛的胜负对决。

2018G联赛半决赛即将打响 抢票活动限时开启

  半决赛赛程安排

  届时,将有众多电竞大咖,影视明星,知名歌手亲临现场,G联赛作为2018年末最后一场战役,除了可以让观众感受到电竞的火热,还能享受神秘大咖带来的视听享受。如果你热爱电竞,关注G联赛赛事,却只能在小小的屏幕中观看比赛,那么你的机会来了!价格亲民的G联赛门票助你体验激情澎湃的电竞赛事现场,为你留下不可磨灭的记忆。注意,门票手慢无!

  购票链接:点击购买

  比赛时间与场馆

  比赛时间:2019.01.19-2019.01.20(两天) 14:00-23:00

  场馆地址:乌镇大剧院位于乌镇西栅景区入口元宝湖畔

2018G联赛半决赛即将打响 抢票活动限时开启

  乌镇大剧院建筑配置以“并蒂莲”作为设计概念,将两个椭圆形的剧场空间结合,彼此相交出共享的后台空间,产生出“形相扣、心相连”的空间配置,并藉此配置型态发展出多种使用模型。相较于往届的场馆,乌镇大剧院拥有更佳的视野,更好的设备,能容纳更多的观众等优点。G联赛半决赛将落户于此,为全国观众拉开半决赛之战的帷幕。

  现场活动

2018G联赛半决赛即将打响 抢票活动限时开启

  本次G联赛,活动方专门设计了具有收藏价值的G联赛暖冬套装:G联赛定制红蓝对战围巾、限量版G鸭舌帽!凭观赛门票还可在比赛后参与惊喜抽奖,通过惊喜抽奖可获,赞助商提供的1MORE万魔耳机、无限畅饮的百事可乐以及上海梅赛德斯奔弛文化中心的G联赛总决赛门票!

  想要感受比赛现场的气氛,并为自己喜爱的队伍选手呐喊助威,还在等什么,马上购票吧!2018G联赛,我们一起并肩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