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虚荣VG8夏季赛季冠军花落HT战队 秋季赛9月23号开启

发布时间:2017-09-13 13:12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虚荣

  全球顶级MOBA手游《虚荣》Vainglory8中国区官方锦标赛(以下称VG8),由巨人网络与semc联合主办。上周周末(9月9日、9月10日)VG8迎来夏季赛季的收官之战--夏季赛季冠军决赛。进入决赛的四支队伍--Hunters、NBB、MR、SAD,既为季冠军的荣耀,也为夺得代表国服参加世界赛资格,为广大的《虚荣》虚荣粉丝们呈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角逐。

虚荣VG8夏季赛季冠军花落HT战队 秋季赛9月23号开启

  经过周末决赛激烈争夺之后,最终由Hunters摘得了VG8夏季赛季冠军,MR名列第二。自此,鏖战3个月左右的夏季赛告一段落。与此同时,在东南亚、北美等赛区的VG8季度决赛同样在进行之中。在VG8秋季赛结束后,《虚荣》国服将派出顶尖战队,与世界各战队一较高下。

虚荣VG8夏季赛季冠军花落HT战队 秋季赛9月23号开启

  【VG8夏季赛决赛首日 HT旗开得胜】

  此次参加夏季赛决赛的Hunters战队,是一支拥有丰富大赛经验的战队。在此次《虚荣》夏季赛决赛第一天,由Hunters对阵NBB,首日Hunters便以3:0的绝对优势战胜NBB,即刻一鼓作气再度以3:0战胜MR。HT在第一天便稳坐胜者组席位,直接进入了夏季赛冠亚的争夺。而NBB在与SAD的对战中淘汰了对手,获得与MR在败者组一较高下的资格,在第二天的比赛中,他们依然有进入到最后决赛的机会。

虚荣VG8夏季赛季冠军花落HT战队 秋季赛9月23号开启

  【次日冠军争夺 HT战队势如破竹】

  在第二天,MR和NBB的季亚军争夺中颇具悬念,想要留在赛场上,便需要放手一搏。两支队伍实力旗鼓相当,在经过比分的拉锯之后,NBB以3:1拿下赛点。NBB险中求生,然而终不敌正气势如虹的强队Hunters,以0:3宣告失败。Hunters夺得了VG8夏季赛季冠军,获得了冠军应得的荣耀。

虚荣VG8夏季赛季冠军花落HT战队 秋季赛9月23号开启

  【新赛季新征程 秋季赛9月23日开启】

  随着周末决赛的结束,意味VG8夏季赛的告一段落,而随之也迎来基于全新版本的秋季赛季。新的赛季将与之前的季赛有着完全不同的玩法--2.8版本后,前期的战斗将更加紧张刺激,野区的收益增加、打野风险提升以及新装备的加入等等,新版本的带来的调整和升级,需要玩家们重新去磨合,并且进行相应的战术策略调整,秋季赛将带来与以往完全不同的《虚荣》。

  夏季赛季已经结束,秋季赛刚刚降临,令人激情四溢的移动电竞的战火仍在熊熊燃烧。在崭新的秋季赛来临之时,让我们锁定定期举行的《虚荣》VG8赛事,关注《虚荣》,让全球顶级的移动电竞手游《虚荣》,给你带来无尽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