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元歌源梦皮肤海报票选结果公布

  亲爱的各位玩家:

  元歌源·梦新皮肤【无心】研发沟通已于5月16日开启,我们还安排了四个共创环节(局外展示场景方案票选、海报线稿方案票选、台词方案票选及技能特效研讨),诚挚邀请大家参与到这款皮肤的主要研发环节中,积极发表自己的建议,做出决策,让这款皮肤能在大家的参与和见证下诞生,共创进程可在“皮肤共创研发站”内查看及参与。

  第二个环节是为期7天(7月6日-7月12日)的海报方案票选,截至7月12日23:59,共有5,652,925名玩家了参与了海报线稿方案的研讨会,为自己喜欢的海报方案投出了宝贵的一票。

  根据最终结果,方案二【寻找记忆】获得了2,093,431名玩家的支持,将成为最终落地游戏的海报方案。

  (大家可以前往游戏内-社区-发现-创意互动营查看)

  感谢所有玩家的热情参与,我们将围绕该海报方案进行分步骤上色、细节精修等后续工作,完善成为元歌-无心的最终海报,并裁切为皮肤的半身像和小头像。

  该皮肤的技能特效、台词方案的研发会议也将陆续开展,敬请关注创意互动营后续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