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武汉eStarPro获得2022kpl春季赛总冠军 蝉联三连冠

  2022KPL春季赛总决赛完美落幕,武汉eStarPro成功获得了夺得总冠军的荣誉,蝉联三连冠,拿下了KPL第二个六冠的队伍,让我们恭喜武汉eStarPro! ​​​

武汉eStarPro获得2022kpl春季赛总冠军 蝉联三连冠

 

  2022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春季赛总决赛8日在线上战罢,武汉eStarPro队4:0横扫重庆狼队,拿下队史第六个冠军的同时,完成三连冠。

  2021年从南京Hero久竞队引入冠军选手黄垚钦(ID:清融)、向阳(ID:子阳),加上孙麟威(ID:坦然)“出道即巅峰”,武汉eStarPro队在KPL赛场上展现出强大的统治力。2021年秋季赛和挑战者杯他们连续夺冠,2022年春季赛又一路过关斩将,以胜者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总决赛。

  决赛呈现一边倒之势,重庆狼队在武汉eStarPro队入侵性极强的打法面前毫无还手之力。最终eStarPro完成了赛点局的胜利,取得了冠军。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