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调整KPL春季赛模式 首次线上比赛

  《王者荣耀》这款游戏在新年之际迎来了爆发式热潮,大量的玩家涌入其中。而《王者荣耀》的KPL春季赛也成为了现阶段的焦点话题,但据了解,2020年《王者荣耀》职业赛事从将调整赛制,快来看看吧!

  今天(2月18日)王者荣耀职业联赛 KPL 官方微博发文表示,由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王者荣耀》职业赛事(KPL 与 KPLGT)春季常规赛将变为“线上赛制”,开赛时间也将进行适当调整。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官方在文中说到:“本次是《王者荣耀》职业赛事(KPL与 KPLGT)首次采用线上赛制,疫情当前,王者荣耀职业电竞联盟将以选手及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为前提幵展一切活动。我们会尽全力克服线上赛制的困难,保障比赛公平、公正和公开,确保战队和选手在安全健康的情況下顺利完成比赛 ,不辜负粉丝们的期待!”

  此外,由于职业赛事从“线下赛制”调整为“线上赛制”,也对开赛时间进行了调整,具体的开赛时间还需要后续公布。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带来关于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调整赛制的最新咨询,更多精彩,请持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