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女英雄COS分享 露娜最惊艳火舞诱人

  王者荣耀的cosplay,尤其是很多美女coser,真的很美艳啊!形形色色的cos让切游小编有点眼花缭乱,不禁想要给自己心目中的完美cos排个名,我们一起来欣赏下!

  娜可露露

  扮演娜可露露的这位扮演者年龄很小,虽然面庞略显粉嫩,没有娜可露露身为刺客战士的英气,但是本身颜值是相当不错的哦!cos的动作也是很卖力的呢!

  钟无艳

  这是钟无艳沙滩皮肤的cos,扮演者有点缺少了钟无艳的霸气,但是就装扮而言还是不错的。音容外貌扮演的也是有神有色。还是不错的。

  安琪拉

  安琪拉的这张cos照片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看到过,这是流传的比较广的一张cos,扮演的还是很不错的。但是小编个人觉得缺少了身为魔法小女孩的骄纵调皮的气质,排名也不应该太高啦!

  王昭君

  王昭君的这组我是歌手cos相信惊艳了很多小伙伴吧!本身coser的颜值是杠杆的。而且在细节方面做得很好,比如她的红色眼睛。但是个人觉得她少了一点冰雪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