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王者音乐课:动次打次 夏日必备抖腿神器

  在刚刚过去的夏日版本中,同学们是否感受到了炎炎夏日里的一丝凉意?

  (点击上图听听清凉的《热夏summer》~)

  每次打开游戏的时候,听着动感的电音风格背景音乐,妲己老师简直控制不住记己啦,动次打次动次打次,腿都要抖上天~

  看到小伙伴们对这段音乐的一致好评,我们觉得很开心,也很欣慰,因为每一段音乐的创作背后都有很多故事......

  创作故事

  音乐风格

  这段《热夏summer》音乐最开始我们就在思考,用什么音乐风格来定义夏天呢?王者的音乐一直以来的印象都是严肃认真的,这次我们需要新鲜感!(认真脸)

  然而世界上的音乐风格实在是太多了!

  没错!我们的音频策划大大也和大家一样是蒙圈的状态!(懵逼表情)但是我们强烈的知道这首音乐音乐要表达什么,那就是:

  热情!炫酷!时尚!

  最后我们选用了更富融合性的EDM(Electronic Dance Music)作为音乐的主要风格,同时再融合其他元素,作为这首音乐的主要方向。

  我们想象的结果应该是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闪瞎宝宝的24K钛合金狗眼了!!!

  (舞池王后妲己老师上线)

  这次我们的帅气男嘉宾作曲家叫做Dan Martinez,点击此处查看采访实录哦,召唤师别忘了观看啦~

  聊完了一些基本的创作思路,作曲大哥哥也一睹“芳”容了,现在妲己老师就来讲讲关于电子音乐的构成吧~

  电子音乐的结构:

  电子音乐其实一点都不复杂,他与我们盖楼房和积木的原理非常相似,也都是从下往上盖房子。

  搭积木:


  软件工程图:

  让妲己老师用最原始的方法,给大家解释一下音乐的结构~视频建议在WI-FI环境下浏览哦~

  高层 旋律声部

  中间层 伴奏声部

  地基 低音Bass声部

  最后整体的表现就完成了,最后我们在HansZimmer的混音室进行最终混音后,就与大家见面啦~这首音乐也标志着王者荣耀会继续朝着新的音乐风格进行探索,未来还有很多尝试,请大家拭目以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