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哪些英雄适合搭配鬼谷子 最佳阵容推荐

  王者荣耀新英雄鬼谷子搭配什么英雄最厉害?相信不少小伙伴十分好奇这个英雄阵容搭配,切游小编就第一时间给小伙伴们分享一个该英雄的阵容搭配吧!

  王者荣耀哪些英雄适合搭配鬼谷子 最佳阵容推荐

  技能讲解

  纵横兵法(被动):

  鬼谷子脱离敌人视野后就能强化下一次的普攻,可以利用一技能伪装来刷新被动,也可以进入草丛脱离敌人视野触发被动,强化后的普攻会有法术加成可触发装备效果,强化后的普攻还能造成范围性的减速,对线时利用草丛刷新被动,开启一技能伪装向敌人打出被动普攻,能有效的消耗敌人。

  先知·神隐(一技能):

  此技能可以进入伪装状态,还可增加移速,如果对敌人使用其他技能或普攻就会移除伪装状态,逃跑时注意释放一技能后,再释放其他技能对敌人攻击就会暴露出自己的视野。对线时,可以埋藏在草丛,先打出一发被动的普攻,然后开启一技能,对触碰到的敌人造成伤害,并能减少敌人护甲,有利于己方队友的输出。

  万物有灵(二技能):

  这是鬼谷子的团控技能,开启二技能后短暂延时后,会把周围的敌人眩晕,并造成伤害,还会把敌人拉扯到鬼谷子身边。同时鬼谷子开启二技能时眩晕敌方英雄并造成伤害后,就会为自己和身边的队友加一个护盾抵抗伤害。团战时,开启一技能伪装加移速,然后开启二技能迅速走进敌方阵营,在敌人多敌方眩晕住更多的敌人。

  先知·雾隐(三技能):

  鬼谷子开启三技能可以帮助身边的队友进入伪装状态,持续4秒的时间,如果普通攻击或者技能对敌人造成伤害,就会解除伪装的状态。此技能非常适合伏击战,利用鬼谷子大招帮助队友进行伪装,埋伏到草丛中,等待敌人靠近时,再突发攻击将敌人秒杀。

  王者荣耀哪些英雄适合搭配鬼谷子 最佳阵容推荐

  装备推荐

  近卫荣耀+疾步之靴+时之预言+巫术法杖+魔女斗篷+极寒风暴

  3王者荣耀哪些英雄适合搭配鬼谷子 最佳阵容推荐

  近卫荣耀提供了生命值和移速的加成,由学识宝石合成,前期也可以补充一下鬼谷子的经济或者经验,近卫荣耀还可为队友提供增益效果。第二件装备出疾步之靴,快速的支援或者游走,帮助其他线上的队友建立优势。

  第三件装备出时之预言,作为辅助类英雄,这件装备有很好的补给功效,能持续的在线上帮助队友或者选择游走,每升一级就可以回复生命值和法力值,增强自己的线上续航能力,可以频繁游走各路。第四件装备出巫术法杖,这件装备配合鬼谷子的技能,可以很好的触发装备被动,鬼谷子的被动普攻可以附带装备特效,这样就可以很完美的跟巫术法杖的被动结合,打出更多的法术伤害。

  第五件装备出魔女斗篷,增加自身的法术抗性,辅助队友的过程中抵挡更多的伤害。第六件装备出极寒风暴,团战中鬼谷子开启二技能靠近敌人的同时,极寒风暴能减少周围敌人的攻速,并且极寒风暴还有减少冷却缩减的功能,让鬼谷子技能冷却更快。

  英雄关系

  王者荣耀哪些英雄适合搭配鬼谷子 最佳阵容推荐

  最强搭档:

  孙尚香虞姬高渐离

  鬼谷子的被动强化的普攻可以造成范围的减速,配合孙尚香的一技能可以打出非常强势的消耗。虞姬的被动强化普攻能将敌人减速,配合鬼谷子的被动普攻,超高的减速效果让敌人寸步难行。当刺客切想要击杀虞姬时,虞姬二技能加速和敌人拉开距离,鬼谷子开启二技能跟随敌人短暂延时后将周围的敌人眩晕,这时虞姬回身一技能造成高额伤害,加上虞姬的大招配合鬼谷子能打出一套完美的爆发伤害,同时鬼谷子的保护能力也很强,能有效的辅助射手位英雄。高渐离是名法师,高渐离是个打团非常厉害的英雄,但是需要一个带有范围控制英雄的配合,团战能打出成吨的伤害。鬼谷子配合高渐离,团战时鬼谷子开二技能后在开启一技能加速伪装进场,然后迅速在敌人阵容中心眩晕住更多的敌人,然后高渐离迅速进场开启三技能疯狂输出,所以高渐离配合鬼谷子团战能打出成吨伤害。

  克制英雄:

  黄忠鲁班七号

  这两个英雄是没有位移技能的,当鬼谷子埋伏在草丛中,然后开启一技能进入伪装状态,打出被动普攻伤害并减速,即使发现了鬼谷子如果不释放闪现逃离就会被鬼谷子粘住,然后开启二技能追击并将敌人眩晕,配合我方刺客就能轻松的将敌方的脆皮射手秒杀,并且黄忠在炮台状态时无法移动的,这就更利于鬼谷子在伪装状态下慢慢的靠近,配合二技能将黄忠眩晕,利于我方刺客的切入。

  被克制英雄:

  成吉思汗李元芳

  成吉思汗的技能可以探查到周围敌人的视野,很克制隐身单位和伪装状态的敌人。成吉思汗一技能可以暴露出鬼谷子的位置,这样鬼子谷就失去了伪装的优势。李元芳的被技能可以探查到周围的敌人,并在李元芳的头上显示敌人大概位置和敌人数量,这样鬼谷子想要在草丛埋伏就能被李元芳察觉到。

  英雄使用小技巧:

  王者荣耀哪些英雄适合搭配鬼谷子 最佳阵容推荐

  情景一:与对方敌人对线时,可以选择埋伏在旁边的草丛,用来刷新被动,但尽量在草丛外或者一技能伪装状态下打出强化普攻,因为这样可以减少被动冷却的时间,能更快的刷新被动。

  情景二:与敌方对线时,其他线上的敌人消失,但是又不确定敌人来没来gank,需要提供草丛的视野,这时就可以开启一技能,进入伪装状态,迅速的探视草丛视野(过程中不要释放任何技能或普攻),即使有敌人埋伏,也可以在伪装状态下逃离。

  玩鬼谷子应注意那些?

  一、装备中有一件装备红莲斗篷,这件装备不适合鬼谷子出,因为红莲斗篷被动有灼烧效果,鬼谷子开启一技能伪装时,红莲斗篷灼烧到敌人时就会解除伪装状态。

  二、鬼谷子在抓人时,开启一技能靠近敌人,不要立刻释放二技能,因为二技能范围内会有法术伤害,一旦造成伤害就会解除伪装状态。

  总结

  鬼谷子是名辅助类英雄,对线可以靠被动去频繁的消耗敌人,二技能有强力的控制,团战有不俗的变现,还可以帮助队友进入伪装状态,埋伏在草丛打一波伏击战,无论在对线期还是团战,鬼谷子都能表现出他强大的能力。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分享的王者荣耀鬼谷子相关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游戏中的小伙伴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