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鬼谷子如何使用伪装技能 技巧套路分享

  王者荣耀新上线的鬼谷子厉害吗?他的伪装和隐身有多大区别,很多小伙伴对于这个新上线的英雄不知道如何操作,切游小编就来给大家解析一下鬼谷子的技能把!

  王者荣耀鬼谷子如何使用伪装技能 技巧套路分享

  【铭文搭配】

  红色:梦魇、蓝色:轮回、绿色:怜悯

  总属性:+66点法术攻击、+24点法术穿透、+10%冷却缩减、+10%法术吸血

  鬼谷子是名辅助英雄,铭文的冷却缩减能让鬼谷子在前期更多的使用技能,法术攻击和穿透在前期也会有不错的输出。

  【出装介绍】

  2王者荣耀鬼谷子如何使用伪装技能 技巧套路分享

  出装:冷静之靴+奔狼纹章+极寒风暴+魔女斗篷+冰霜法杖+贤者的庇护

  冷静之靴既增加了冷却缩减又大大增加支援速度。是装备的首选。奔狼纹章配合鬼谷子的大招加速更加让对手出其不意。要先使用装备再用大招。奔狼纹章和大招可以算是相辅相成。即可以共同使用又可以分开使用,大招用于进攻,奔狼纹章用于逃跑也不失为不错的决策。物理防御方面主要选择增加冷却缩减的极寒风暴。高额的冷却缩减可以让我们频繁的使用技能来支援了。法术防御方面选择具有被动效果增加法术护盾的魔女斗篷。冰霜法杖提供最大生命值可以增强鬼谷子的生存能力,同时配合一技能可以减速对手,方便队友追击敌人。贤者的庇护是一件后期不错的装备,提升团战容错率。

  【技能解析】

  王者荣耀鬼谷子如何使用伪装技能 技巧套路分享

  被动技能:用来进行消耗和减速。

  一技能:主要用来加速自己给对手造成减抗性,配合二技能和被动使用。

  二技能:先手使用,需要2秒之后才能触发眩晕。可以先释放二技能,最后紧接着闪现,控住尽可能多的敌人是技能的关键。

  大招:集体加速和伪装可以很好的用来突袭敌人,如果状态不好还可以迅速开启大招掩护队友撤退。

  【实战小技巧】

  鬼谷子不断利用被动与一技能进行骚扰,当对方残血时,可以运用小连招,一技能+普攻+二技能+闪现配合射手完成击杀。利用大招可以配合打野及射手入侵对方野区,也可以在暴君、主宰进行埋伏。突袭对手落单英雄。抓住时机开启团战,有效的利用鬼谷子的大招发起进攻和撤离,在团战中要尽可能的用二技能控住多个敌人,保护队友。不断频繁使用大招给对手造成迷惑,是团队制胜的关键。

  【伪装与隐身异同】

  王者荣耀鬼谷子如何使用伪装技能 技巧套路分享

  鬼谷子的伪装是迅速进入透明状态,并增加移动速度,进入伪装状态下的鬼谷子如果仔细观察是可以发现的。在伪装的状态下的鬼谷子并不是免伤免控制的,AOE伤害和控制一样可以打得到,所以我们还是需要注意自己的走位。

  王者荣耀鬼谷子如何使用伪装技能 技巧套路分享

  兰陵王的隐身需要一定的准备时间,并增加移动速度。靠近对手会有提示,且超出时间会自动解除隐身状态。当再次释放时将会造成不错的伤害,隐身解除后会有攻击速度的提升。

  王者荣耀鬼谷子如何使用伪装技能 技巧套路分享

  阿轲进入隐身状态只需要短暂的时间,并增加移动速度。解除隐身状态后增加高额的攻击,以及对敌人造成伤害增加一定的移速。

  通过对比,解析伪装与隐身的相同之处

  1.同样拥有着移动速度的加成。

  2.同样需要短暂的延迟才能进入伪装或隐身状态。

  3.使用技能或普通攻击后都会立刻显形。

  4.在伪装或者隐身的状态下都并不是免伤和免控的,一样会受到控制及伤害。

  解析伪装与隐身的不同之处

  1.鬼谷子的伪装不仅能伪装自己,还可以伪装队友,而兰陵王、阿轲只能是隐身自己。

  2.鬼谷子隐身结束后并没有什么强大的附加效果,而兰陵王则可以增加攻速并有技能伤害。阿轲可以增加高额攻击力和移速。

  3.伪装相比于隐身更容易发现及追踪,伪装是持续可见的,而兰陵王的隐身在范围外是不易发现的,阿轲的隐身会每隔一段时间有标记。

  总结:伪装与隐身的侧重不同,应用不同。

  伪装的重要作用是配合队友快速提升速度让对手措手不及。状态不佳的情况下迅速撤离。是一种战术性应用。

  隐身则不然,重要的作用是在关键时刻给与对手致命一击。

  王者荣耀鬼谷子如何使用伪装技能 技巧套路分享

  【伪装与隐身针对方法】

  1.运用范围性技能判断敌方的大概位置。

  2.抱团在一起,位置不要太分散。

  3.李元芳的被动可以侦测到周围隐身或伪装的英雄。

  4.成吉思汗的一技能。

  5.哪吒的大招。

  6.武则天的大招。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分享的王者荣耀鬼谷子相关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游戏中的小伙伴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