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TGA五月月赛战报 FTD打破僵局问鼎月冠军

  2017 TGA大奖赛五月线下月赛引爆羊城广州!5月26日12:00,《王者荣耀》率先登上线下月赛舞台,五月月赛重磅来袭。从五月前三周周赛中脱颖而出的实力战队齐聚,再次登上了TGA大奖赛的舞台,为了相同的目标——五月月冠军及晋级年度总决赛的资格,他们全力以赴、战至极致!一番龙争虎斗、热血团战之后,FTD 险胜实力对手辉耀,成功问鼎月冠军。

王者荣耀TGA五月月赛战报 FTD打破僵局问鼎月冠军

  【参赛选手】

  RYL、DH、FTD、辉耀

王者荣耀TGA五月月赛战报 FTD打破僵局问鼎月冠军

  【比赛结果】

  月冠军:FTD

  【赛事战况】

  率先进行的是半决赛的对决,四支战队两两捉对展开厮杀,最终辉耀、FTD取得所在小组的胜利,获得了冠军赛的资格,而RYL、DH则将争夺季军归属,鏖战一触即发!

  季军赛:RYL vs DH

  第一局

  蓝方:DH,选择英雄老夫子诸葛亮达摩孙膑后羿

  红方:RYL,选择英雄东皇太一曹操高渐离橘右京李元芳

  开局双方互换红buff。2分钟不到,橘右京与达摩已经都到达四级。曹操抓到后羿带走一血,红方顺势拿下了第一条暴君。3分钟,后羿配合达摩一套爆发直接带走了东皇太一。4分钟,上路诸葛亮与橘右京互换,强行保住了上路塔。6分钟,蓝方拿下了暴君,红方则是推掉了上路一塔。之后下路一波团战红方拿下优势,8分钟,再轻松拿下主宰。9分钟,红方直接借助主宰轻松拿掉中路二塔。红方选择换着路线轮番进攻。10分钟,达摩拿下暴君,且一脚踹开三人,可攻可守,打得非常勇猛。11分钟,红方再成功推掉下路分塔。12分钟,东皇太一吸到后羿,漂亮地收掉后羿。13分钟,红方拿下主宰,东皇太一咬到孙膑,李元芳轻松带走孙膑,之后成功破掉蓝方最后一座高地塔。16分钟,红方再收黑暗暴君后,直接一波总攻推掉水晶获得第一局胜利。

  第二局

  蓝方:RYL,选择英雄虞姬张飞,曹操,高渐离,露娜

  红方:DH,选择英雄诸葛亮,老夫子,达摩,牛魔墨子

  开局双方即展开激烈争夺,抢到红buff的曹操成功带走达摩一血。2分钟,蓝方拿下第一条暴君,三人抱团到下路曹操完成双杀,达摩及时赶到带走曹操总算守住下路塔。4分钟,下路张飞扛了几下塔之后虽然开大依然无法逃脱。5分钟,虞姬拿下暴君。几波团战下来,张飞拿下墨子,但诸葛亮也开始收割人头,完成三杀,从而让红方获得了反扑的机会,在9分钟时,趁着蓝方在复活强行拿下了主宰,随后逐渐盘活了自己的局势。15分钟,牛魔开大,诸葛亮再度拿下三杀,红方顺势一波冲入高地拿下水晶获胜。

  第三局

  蓝方:DH,选择英雄马可波罗,高渐离,达摩,刘邦,张飞

  红方:RYL,选择英雄曹操,老夫子,不知火舞,虞姬,孙膑

  开局双方互换红buff。马可波罗带走曹操一血,蓝方顺利开得暴君。3分钟,蓝方推掉下路一塔,虞姬选择换到上路进行发育。6分钟,红方三人在上路继续逼塔,蓝方马可波罗拿下主宰。7分钟,蓝方中路强行开团开大顺利再推中路塔。蓝方稳重求进逐渐将自己的经济带起优势。8分钟,马可波罗直接A死一人拿下下路高地塔,一波强A水晶获得了第三局的胜利。

  DH2:1战胜了RYL,获得五月月赛季军。

王者荣耀TGA五月月赛战报 FTD打破僵局问鼎月冠军
王者荣耀TGA五月月赛战报 FTD打破僵局问鼎月冠军

  冠军赛:辉耀vs FTD

  第一局

  蓝方:辉耀 选择英雄曹操,张飞,诸葛亮,墨子,赵云

  红方:FTD 选择英雄杨戬,虞姬,李白,不知火舞,牛魔

  双方开局选择防守阵容并未主动入侵彼此野区。赵云与李白都率先到达了四级,2分钟,李白大招刷残两个人,顺利拿下第一条暴君。3分钟,上路虞姬A死曹操拿到一血。4分钟,李白已经顺利先发育到7级,顺利推掉上路塔后,红方再成功反了野区的蓝buff。中路一波团战,李白开大带走赵云,之后再次顺利拿下暴君。8分钟,下路野区一波团战,红方打得一波0换2,经济差距继续拉大到3千。10分钟,蓝方未成功抢到暴君且再被打掉2个人头。之后李白又非常迅速地拿掉了黑暗暴君。红方继续连拿三座外塔。13分钟,红方拿下黑暗暴君,随后四人抱团再破下路高地塔。14分钟,红方拿掉蓝方上路高地塔后顺利强打一波推掉蓝方水晶获胜。

  第二局

  蓝方:FTD 选择英雄露娜,赵云,张飞,诸葛亮,哪吒

  红方: 辉耀 选择英雄曹操,虞姬,不知火舞,李白,太乙真人

  红方选择直接入侵蓝buff,哪吒则去拿对方的蓝buff。曹操配合虞姬直接拿到赵云一血,不知火舞带走张飞,太乙真人拿到了蓝buff。2分钟,虞姬被张飞带走,但不知火舞也赶到连收张飞和哪吒。3分钟,赵云抢到暴君。FTD在上路开团,李白被切割掉,露娜也被太乙真人收走,并未占得人头优势。8分钟,李白拿到暴君,曹操出了魔女斗篷在上路与露娜对决。10分钟,FTD落后经济3千。不知火舞与虞姬一直配合着进行高消耗。露娜想越塔打反被收走,红方随后主动开主宰,双方两番较量后,最终还是让红方顺利拿下主宰。16分钟,曹操拿下黑暗暴君。红方经济领先达到7千。最后,李白换掉露娜,红方成功打了一波小团灭,直接上得高地带走空血哪吒后,顺利推掉水晶获胜。

  第三局

  蓝方:辉耀 选择英雄露娜,达摩,张飞,哪吒,诸葛亮

  红方:FTD 选择英雄不知火舞,虞姬,东皇太一,关羽宫本武藏

  红方成功四Buff开局,虞姬还顺利拿到了达摩一血。2分钟,宫本武藏先到达四级,直接开暴君,但却被露娜抢走,红方人头一换三。7分钟,红方通过连续拿掉人头后,先后破掉了上路和下路的外塔。达摩拿到了暴君,露娜带走宫本武藏,关羽直接双杀哪吒和诸葛亮,红方逐渐拿到更大的优势。11分钟,虞姬补出破军,伤害非常高。12分钟,宫本武藏拿下主宰,红方已经成功推掉对方四座塔,双方经济差3千。14分钟,宫本武藏再次抢到黑暗暴君。虞姬出得破甲装,伤害力度爆发。15分钟,红方从上路想逼一波团,蓝方目标明确收掉了不知火舞。17分钟,宫本武藏抢到主宰,强切死露娜,哪吒则是完成了双杀之后也被关羽二连杀收走。20分钟,虞姬拿下暴君,露娜负责带上线。红方上路和中路连着进攻,关羽则在下路带着超级兵到达。露娜做到了复活节,红方回头打主宰,蓝方上前开团,张飞收走东皇太一,哪吒也拿下虞姬,达摩顶死不知火舞,让蓝方稍微获得了喘息的机会。26分钟,中路不知火舞秒掉露娜,达摩也被东皇太一收掉,红方成功4打3推掉中路塔,最后一波推掉了水晶获胜。

  恭喜FTD 2:1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成功问鼎《王者荣耀》五月月赛冠军。

王者荣耀TGA五月月赛战报 FTD打破僵局问鼎月冠军
王者荣耀TGA五月月赛战报 FTD打破僵局问鼎月冠军

  至此,《王者荣耀》完成了2017 TGA本赛季的全部选拔赛赛程,在即将到来的6月份,万众瞩目的年度总决赛即将打响,三个月月赛优胜战队的群雄会师,强强的实力碰撞,最终谁是众望所归的王者之师?更多精彩赛事敬请锁定TGA直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