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KPL最具实力与颜值的职业选手盘点

  王者荣耀KPL过去的五周的比赛里我们看到有偷水晶翻盘局、也有实力一路碾压局,而这些不仅是来自于教练的智慧与博弈,同样也是各队员之间的实力与较量。而让观众为之疯狂的不仅是操作还有他们的颜值,那么今天切游小编就来看下到底谁才是你心中的男神!

  QGhappy、cat

王者荣耀KPL最具实力与颜值的职业选手盘点

  曾经作为eStar首屈一指的中单在新赛季到来之际转会到QGhappy,帮助QGhappy拿到11连胜,他的貂蝉比肩老帅,他的不知火舞异常风骚,他在KPL中常用的法师还有诸葛亮高渐离,更是在4月21对阵YTG时拿出了墨子,帮助战队力挽狂澜逆袭YTG。一眼看上去猫神并不是很出众但给人一种很阳光干净的大男孩感觉!

  sViper、杰斯

王者荣耀KPL最具实力与颜值的职业选手盘点

  在历经首届kpl之后,就获得了“国服第一上单”的美名,可见其边路抗压能力与及时支援能力的突出。在2017KPL杰斯使用曹操既能保护队友又能打输出表现十分抢眼,而他的招牌英雄杨戬使用更是精髓。杰斯凭借帅气的外貌拥有一大片迷妹,他的粉丝常说,喜欢你是始于颜值,陷于操作。这算得上真正的实力与颜值并存!

  sViper、笑煮

王者荣耀KPL最具实力与颜值的职业选手盘点

  同样作为sViper的颜值担当笑煮并不亚于杰斯,两人属于一样的类型,而笑煮的英雄池比较宽,在赛场上使用过战士赵云达摩、射手虞姬还有刺客娜可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