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TGA四月首周周赛开启 月赛名额争夺

  对决永不落幕!由上海永久赞助的2017 TGA大奖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随着《王者荣耀》三月线下月赛在2017 TGA大奖赛舞台上的精彩完结,四月的首周周赛也将于4月6日19:00 接棒展开新的一轮月赛晋级资格争夺战。在三月的月冠军争夺赛中,SV逆转局势、后来居上,摘得月冠军宝座并顺利晋级六月总决赛。而在即将引爆的四月首周周赛中,将在A、B两组参赛战队里角逐出最强的两支队伍,晋级四月的月赛。

  本次赛事将在王者荣耀赛事中心、王者荣耀助手、TGA专题以及触手TV、斗鱼TV、虎牙直播、龙珠直播、企鹅电竞、熊猫TV等多个直播平台进行全程直播。

>>>赛事专题点击进入<<<

  聚团再战!四月月赛晋级资格之争开启

王者荣耀TGA四月首周周赛开启 月赛名额争夺

  4月6日 19:00,《王者荣耀》将在2017 TGA大奖赛上继续展开四月的第一周周赛。参加本次周赛的共有A、B两组,参赛战队分别为GOD,MTR,FTD,RNG,SK星辰,ME,RSG,TA,XF,FTG,ZUI,QST,LGD,EP,eG,RSG.Black以及AHQ,我们就是黑马,WY,罪与罚,MS,葫芦兄弟,CWA,SS。刚过去的三月精彩赛事内容依然热度未退,四月的首周周赛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激烈团队交锋呢?在三月中已为我们所熟悉的战队如LGD,TA等是否能吸取之前的对战经验,突破自我,带来更出色的表现?葫芦兄弟,我们就是黑马等新面孔又是否会在峡谷交战中爆出惊喜表现,战出黑马之态?群雄逐鹿再战王者峡谷,谁将技压群雄在四月周赛中首发出线?精彩赛事将在TGA直播平台全程奉上,一起拭目以待。

  三月月赛精彩回顾 SV反转局势摘得桂冠

王者荣耀TGA四月首周周赛开启 月赛名额争夺

  《王者荣耀》于3月31日顺利完成了2017 TGA大奖赛首场线下月赛。在这次月赛中,在周赛的激烈对决中脱颖而出的周冠军战队,终于在线下的舞台上狭路相逢,进行了激烈的团队竞技对决。最终确定由SV对阵BOOT进行冠军争夺赛,HERO对阵RYL争夺季军。在冠军赛中,SV顶住压力,在先失一局的状态下,反转局势夺得冠军。BOOT虽与冠军失之交臂间,获得亚军,但其实力也在冠军赛中尽显,期待其与季军HERO双双都可在复活赛中有出色的表现。

  4月6日19:00,2017 TGA《王者荣耀》四月第一周周赛即将接力三月月赛,登台准点聚团开战。参赛的A、B两组谁将脱颖而出,获得四月的入场券,强强对决、精彩赛事一触即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