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城市赛首站报名 南方赛区开战在即

  家门口的王者比赛,马上开始!令王者勇士们翘首以盼的第三届王者荣耀王者城市赛将于3月4日正式开赛,首站落地广州、上海、南宁、海南!本届城市赛全面拓宽赛事覆盖面,从28个赛点辐射全国疆土,让所有拥有电竞梦想的王者玩家体验家门口的王者赛事激情!通过城市赛、省赛、区域决赛、总决赛的四道关卡,筛选全国王者代表进军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秋季赛.预选赛!目前,城市赛报名通道已燃情开启,想要实现电竞梦想的城市王者,赶紧组队来报名吧!

  三重福利为胜者加码,两种途径说战就战!

王者荣耀城市赛首站报名 南方赛区开战在即

  第三届王者城市赛在前两届赛事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对获奖者的奖赏。城市赛、区域赛、总决赛前三甲都将获得高额现金奖励,总决赛冠军将获得30000元奖金(含税);新增的省赛也将为省级桂冠颁发5000元现金奖励(含税)!此外,所有到比赛现场参与城市赛的召唤师皆可获得参赛游戏礼包;而每个城市的前四强战队在获得专属游戏礼包的同时,还可获得游戏内专属KOC(城市赛)头像框,彰显尊贵地位!更令人振奋的是,最终问鼎本届城市赛冠亚军的战队将直接获得2017年KPL职业联赛秋季赛·预选赛的参赛资格,完成从城市王者向职业战队的转变!

王者荣耀城市赛首站报名 南方赛区开战在即

  第三届王者城市赛广州、上海、南宁、海南四城的线上报名通道已经火热开启,玩家可以集结队员在线上完成报名,也可于海选赛当天直接前往比赛地点现场报名。而已经报名的玩家务必提前到达比赛地点签到,方便工作人员安排比赛日程!

  报名方式:

  线下——比赛当天直接前往比赛地点参与

  线上——登录报名地址提交资料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