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一周手游交易榜 王者荣耀领跑苹果付费交易榜

  《王者荣耀》继续领跑苹果榜,《梦幻西游》再次崛起,挤掉《阴阳师》成功上位。

  手游交易排行榜:

一周手游交易榜 王者荣耀领跑苹果付费交易榜

  本周手游总交易排行:《王者荣耀》继续领跑苹果榜,《梦幻西游》再次崛起,挤掉《阴阳师》成功上位。新游方面,《大富豪3》携手《苍月传奇》登入榜单,给榜单注入一丝新气象。安卓榜,《诛仙手游》这款备受期待的游戏,在上榜初期一直不温不火,本周终于挤进了第二位,仅次于《阴阳师》,但想登顶还是有些困难的。另外两款经典游戏《忘仙》和《少年三国志》依然有着竞争力,老而弥坚。

  手游物品排行榜:

一周手游交易榜 王者荣耀领跑苹果付费交易榜

  本周手游物品交易排名:《九阴》双榜同时登顶!把双西游狠狠的踩在了脚下,虽扬眉吐气了一番,但仍改变不了交易榜的现状。一成不变的榜单,像是一潭死水,没有新游的加入,就没有足够多的竞争力!物品交易方面,缓过劲来的《热血传奇》重回巅峰,昙花一现的《魔域(微博)口袋版》又跌入尘埃,《王者荣耀》的乱入也成为了一道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