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白龙吟免费领取 开学季秀愿望得皮肤

  王者荣耀开学季福利不断,韩信白龙吟皮肤免费送了,在小小伙伴们入学的同时,王者荣耀也是向大家发出了一个入学通知书,想要加入王者学院领取白龙吟的小伙伴们就快来看看吧。

  入学活动参与方式

  活动奖励:韩信-白龙吟永久皮肤

  活动时间:8月30日—9月2日

  参与方式:

  步骤一:手机点击【报名链接】领取入学通知书,领取礼包后将入学通知书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并配上开学要说的话(例如开学愿望、小目标等),截一张图;

  步骤二:将截图发到公众号菜单栏【荣耀阵营】—【撸友秀一波】的图片社区,即可参与活动哦!

  细则如下:

  1.加入截图;

  2.加入标签;

  3.填写留言;

  4.发布即可参与活动。

  (温馨提示:如果没有标签,没有留言,或者留言与妲己宝宝相同,发布的动态是没有参与活动资格的哦!请召唤师们注意啦!)

  步骤三:

  点击热门公告话题中的标签或者图片都可以进入点赞页面哦,点赞数前三名,将直接赠送白龙吟永久皮肤!点赞越多,机会越大!赶紧带上小伙伴来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