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城市赛重庆站落幕 冠军最强阵容推荐

  4月30日-5月1日,2016王者城市赛重庆站的比赛重磅打响!赛事联合西部动漫节为玩家和观众呈现了极为丰富的观战体验!重庆站的比赛风格与其他赛区截然不同,每支参赛队伍都来势汹汹,常常打得难分难解,尤其是四强之争,每一场都可说是龙争虎斗。最终来自四川宜宾的“YTG”战队连克强敌,摘得了最终桂冠!而“END”战队紧跟其后,取得亚军,“DJ"战队获得季军。以下就是重庆站的战报详情。











  此次赛事,上场次数最多的英雄是韩信,高达85%,最受欢迎的英雄是李白,场均人头数最多的英雄是孙尚香,达到12个人头,而胜率最高的英雄则是花木兰,达到80%超过了其他所有出场英雄。

  最佳王者阵容推荐:花木兰张飞貂蝉项羽韩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