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TGA四月月赛精彩回顾 梦魇强势夺冠

  4月23日,《王者荣耀》广州线下月赛精彩竞技全面绽放!在月赛中梦魇战队齐心协力,从众多实力强劲的参赛战队中脱颖而出,并在与Aw丶Ax1展开的冠军争夺战中,以2:0获得四月月赛冠军荣誉,成功揽获6月份年度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半决赛:风骚秀走位,梦魇携手Aw丶Ax1强势晋级

  从周赛中崭露头角的“梦魇”、“Aw丶Ax1”、“唐宋元明清”、“旧友不散幻月”等4支战队重返TGA舞台,争夺四月线下月赛冠军以及年度总决赛的晋级资格。在经过两两捉对激情竞技之后,梦魇与Aw丶Ax1凭借超强的实力,几波推上高地拿下晋级月赛总决赛的资格。

  季军赛:对局万分谨慎,旧友不散战胜唐宋元明清

  两组半决赛之后,唐宋元明清和旧友不散幻月展开了季军头衔的争夺。第1场,蓝方旧友不散幻月出门打得十分主动,直接拿下对方的BUFF,并拿下第一条小龙。双方打得十分稳健,爆发几波团战之后,中路蓝方一波0换5之后,直上高地拆掉对方水晶塔获胜。第2场,一开场红方旧友不散幻月4人抱团强收掉对方红BUFF,下路红方4级露娜1打1单杀猴子,拿下一血。红方快速收掉第一条小龙,蓝方拿下第二条小龙BUFF,红方再拿下大龙BUFF还以颜色;爆发几波团战之后,红方在经济、人头、塔占领了较大的优势。最后中路一波团,红方团灭对手推上高地,一波拆掉对方水晶塔,再胜一局。最终,旧友不散幻月以2:0获得了本周线下月赛的季军。

  冠军赛:露娜技能高爆伤害,梦魇齐心获得月赛冠军

  《王者荣耀》四月月赛的冠军争夺战在梦魇和Aw丶Ax1之间展开。第1场蓝色方为Aw丶Ax1,红色方为梦魇,红方三BUFF开局,4人抱团再拿下第一条小龙BUFF,前期红方露娜发育非常顺畅,拿了4个人头3个助攻3千的经济。几波团之后,红方再拿第二条小龙,此时,红方拿到了6个人头、3塔、3千多经济优势。最后红方上路高地,红方露娜以三套技能打出非常大的输出伤害,红方强拆水晶塔,梦魇获得第1场比赛的胜利。第2场,小龙处爆发第一波团战,红方Aw丶Ax1拿下第一条小龙,却被蓝方收割了一波。双方展开经济胶着战,蓝方梦魇拿下第一条大龙拉开经济差,并在塔和人头上占据优势,在最后蓝方上高地爆发一波团战,一波拆掉对方水晶塔。最终,梦魇以2:0获胜夺冠,顺利获得晋级年度总决赛资格。

  4月23日,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王者荣耀》项目四月月赛激情落幕,最终决赛梦魇2:0战胜Ax1成为四月线下月赛冠军得主,并成功获得晋级年度总决赛的入场“门票”,但是我们的激烈争夺还没有结束:继四月月赛完美收官之后,《王者荣耀》五月第一周周赛即将于5月7日重燃战火!锁定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精彩直播,关注TGA移动大奖赛,见证方寸之间的竞技盛宴。

  关于TGA移动游戏大奖赛

  TGA移动游戏大奖赛,是腾讯游戏打造的国内最大规模的移动综合性赛事。赛事面向人数众多的移动游戏玩家,以最热门的移动游戏为参赛项目,线上周赛和线下月赛相结合,晋级选手将登上TGA大奖赛舞台进行终极对决,更有机会和娱乐明星、人气选手、热门主播进行面对面的PK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