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QGC大师赛复赛首周战况 强强聚首谁为王者

  由QQ手游平台主办的QGC王者荣耀大师赛于2月5日正式开幕,经过海选阶段的厮杀,最终产生了十二支晋级线上复赛的队伍,从3月8日开始,十二支战队将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去争夺4月29日-4月30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进行的QGC大师赛总决赛线下名额!上周大师赛复赛已经开始了哦,下面切游小编带大家来看看复赛第一周的情况吧。

  复赛时间:

  3月8日-4月10日

  复赛赛制:

  12支晋级队伍抽签分为AB两个组,每组6个队伍。小组内进行BO3的单循环赛,胜利积3分,失败积0分,各小组积分前4的队伍晋级线下。

  第一周第一轮赛况:

  第一场:YTG 0:2 Gck YTG华丽秀操作也难挽回败局,GCK实力拿下首胜。

  第二场:黑马男神团 2:0 鸿兴 黑马男神全场压制对手强势拿下首胜。

  第三场:仙阁T 2:0 葫芦娃梦之队 两队实力悬殊,葫芦娃回天无力。

  第四场:聚散流沙1:2 影战队 连战3局,聚散流沙实力战SWG赢,惜败。

  第五场:仙阁L 2:0 JJS 仙阁L横扫战局,实力推塔王连下两成。

  第六场:GC 2:0 谁与争锋男神团 谁与争锋?GC高调与你争锋,强夺两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