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贪吃蛇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贪吃蛇大作战转弯时可以加速吗 加速怎么弄

  在贪吃蛇大作战中,当我们眼看着就要撞上其他的蛇时,我们是否可以边转弯边加速,这样的话,就可以快速规避风险了,那么转弯加速怎么操作呢?是否可行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说说这个问题吧。

  贪吃蛇大作战转弯时可以加速吗

  小编亲自实验了一把,在转弯的时候是可以加速的,也就是说方向键和加速键是可以同时按的,我们可以在转弯的同时,按着加速按钮,这样可以快速转弯。

贪吃蛇大作战转弯时可以加速吗 加速怎么弄

  怎么加速

  到现在,有些新手蛇友还不是很清楚怎么加速,其实加速很简单,就是你一直按着加速键,你就一直处于加速的状态,当你不想加速时,你就不按加速键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切游给大家讲的加速的玩法,更多贪吃蛇大作战的操作技巧,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

关于加速
停止加速 转弯加速 加速不了解决办法 什么时候能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