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贪吃蛇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贪吃蛇大作战对战模式怎么邀请好友加入比赛

  在贪吃蛇大作战的对战模式中,我们是可以邀请好友一起参与比赛的哦,那么怎么邀请好友呢?邀请好友一起玩有没有什么好处呢?下面跟随切游一起来看看吧。

  球球大作战对战模式怎么邀请好友

  其实很简单,当你进入对战模式得匹配界面时,你会看到右边有一个好友列表,你可以把你在线的好友都邀请到对战中来哦。目前,贪吃蛇大作战只有单人模式,就算是你邀请了好友一起玩,你们也只是进入了同一个房间进行PK,双方还是可以互相伤害。

贪吃蛇大作战对战模式怎么邀请好友加入比赛

  邀请好友一起玩双刷

  其实,贪吃蛇大作战也是可以2个人一起合作的,当你把你的好友邀请进房间之后,就各自去发展,当发展到一定的大小,其中一人主动让队友吃掉,然后队友长度变长,你再次进入游戏,依次可循环往复,这样的话,吃到第一,而且吃到很长也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情哦。

  不过有些蛇友可能会反感这种方法,不过着就看蛇友们自己如何取决了。更多贪吃蛇大作战的最新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