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贪吃蛇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贪吃蛇大作战好友怎么添加 加好友步骤说明

  在贪吃蛇大作战中,我们可以添加一些好友一起来玩哦,那么怎么添加好友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添加好友的步骤,一起来看看吧。

  贪吃蛇大作战好友怎么添加

  第一步:打开游戏,点击游戏的主界面,看到游戏界面的右上角,有一个“好友”图标,点击它;

贪吃蛇大作战好友怎么添加 加好友步骤说明

  第二步:进入“找好友”的界面,在这里有三种方法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分别是“扫一扫”、“微信邀请”、“QQ邀请”;

贪吃蛇大作战好友怎么添加 加好友步骤说明

  第三步:随便从上述三种方式中选择一种,就可以添加一些好友哦,然后大家一起来比比,看看谁的积分最高,最长。

  注意:扫一扫功能中的二维码扫描功能不是指微信中的哦,而是游戏本身自带的。

  添加好友的好处:

  添加了N多好友之后,还可以查看好友间的排名,每周都会对你的好友排行榜做结算,成绩高的同学会有金币奖励~

  更多贪吃蛇大作战的实用攻略,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