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DNF手游 > 游戏攻略 >

dnf手游女格斗家背景介绍 战力超强不容小觑

  女格斗家是DNF手游中的四大职业之一,那这个职业的背景怎么样呢?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女格斗家的背景,一起来看看吧。

dnf手游女格斗家背景介绍 战力超强不容小觑

  职业背景

  他们为了增强踢打力量穿上沉重的靴子,为了保护双手戴上手套或护手。他不以身体抵挡对方的攻击为主,而是 以迅速的躲避为主,所以很少穿沉重的护甲。 除了“街霸”,他们不喜欢携带给攻击带来妨碍的长武器或尖锐的武器。尤其是气功师,通常只穿布衣进入战斗。因身体娇小,经常被人们误认为成弱小的女性。他们会迅速靠近进行攻击,使对方窒息或筋骨断裂,特别是在与他们贴近时,他们会有接近必杀的攻击力。

  武器说明

  女格斗武器一共有5种,手套、臂、东方棍、爪、拳击手套。女格斗同样也不像男鬼剑那样,可以秀自己喜欢的武器,女格斗根据职业的分歧,武器倾向基本也就确定了。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介绍的dnf手游女格斗家背景,更多职业攻略,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