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DNF手游 > 游戏攻略 >

DNF手游无上剑道苍雷套装怎么样 套装效果分析

  无上剑道苍雷套装是DNF手游的经典套装之一,那这套装实用性如何呢?下面我就带大家一起来分析无上剑道苍雷套装的属性,一起来看看吧!

  无上剑道苍雷套装实用性分析:

DNF手游无上剑道苍雷套装怎么样 套装效果分析

  增加连锁阶段和特定条件下增加技能攻击力的一套。

  将连锁阶段上限的5阶段提升到6阶段(6阶段的连锁条和5阶段的连锁条一样),并且在特定条件下增加指定技能的攻击力,从而提升伤害。

  但是由于效果中规定的条件过于苛刻或者不合理,导致其许多属性都形同摆设,而且达成条件的6C技能,其增幅量也并不出众,反而延长了爆发时间降低了容错率和成功率,所以导致这套看起来很厉害,实际上非常鸡肋。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析的DNF手游无上剑道苍雷套装实用性,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