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DNF手游 > 游戏攻略 >

DNF手游6测都开放了哪些副本 副本有什么奖励

  DNF手游已经在3月23日开启了6测,那本次测试中开放了哪些副本呢?这些副本有什么掉落奖励呢?跟随切游一起往下看吧。

DNF手游6测都开放了哪些副本 副本有什么奖励

  根据六测中的显示:地下城分为每日作战、探索特殊地区(13级解锁)、破坏者祭坛(15级解锁)、亡者峡谷(16级解锁)、混沌时空(17级),各个地下城副本都有难度设定的,而且有的地下城需要组队才能进入的,例如混沌时空副本,需要至少两个人以上才可以。

  挑战地下城会由积分统计的,当积分达到一定数量就会有对应的奖励的,例如积分达到6分就会有5000金币奖励,12积分有10000金币奖励等。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DNF手游地下城副本及副本奖励说明,更多精彩内容,请多多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