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DNF手游 > 游戏攻略 >

DNF手游副本挑战技巧 神器掉落难度解析

  DNF手游副本非常有挑战性,有着非常高的端游还原,掉落也是非常可观,相信公测到来后大家会非常满意,现在就和切游小编先来看看DNF手游副本浅析吧。

  副本具体介绍

  副本分类

  四测中,地下城副本分为了剧情地下城与普通地下城(深渊地下城暂时还未开放)两种模式,剧情地下城是完成任务的地下城,消耗疲劳值为固定6点,房间少。普通模式的地下城消耗疲劳不定,房间数不固定。

  副本还原

  副本还原度很高,除了进入界面与端游有所不同外,其他很多许多经典副本都与端游60年代副本相同,和谐的艾尔文防线、神秘格兰之森、雄伟的天空之城都历历在目。满满情怀值得大家期待体验。

  副本难度

  不管是剧情地下城还是普通地下城,都有普通级、冒险级、勇士级,三种难度选择,每种难度对应着不同的战力要求,难度越高怪物的移动速度、伤害、血量都有很大的提升,所以选择难度前一定要再三考虑。

  副本掉落

  因为副本有着3种难度选择,所以在掉落上也有不同,普通难度掉落装备有白装、蓝装、紫装。而冒险级以上的难度掉落增加了神器掉落,难度越高掉落几率越高。

  公会支援兵

  可以说是端游的傀儡系统的另一种形式存在,支付一定的材料,可以雇佣公会里的成员陪自己一起进入地下城,而雇佣的公会成员以自动战斗的方式进行战斗,雇佣的支援兵战力越高需要的材料越多。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带来的DNF手游副本全解析了,一起来期待公测挑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