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炉石黄金公开赛长沙首日综述 尤格萨隆成最热新卡

发布时间:2016-06-05 14:13作者:官方君来源: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2016年第三站--长沙站已经在6月4日展开了首日的比赛,来自全国各地的512名玩家参与了比赛,最终128名玩家突破首轮晋级次日的比赛。

  在开场时著名暴雪游戏解说along和少帮主为中国玩家带来了一个好消息:今年,第10届暴雪嘉年华将于美国加州当地时间11月4日及5日再度降临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中国玩家也将迎来亲身参与的绝佳机会—— 本届暴雪嘉年华首度为中国玩家预留了数量非常有限的一批现场门票。而此前暴雪嘉年华现场门票在全球范围的两轮发售,均已抢购一空。这批为中国玩家预留的门票将于6月14日起,在网易考拉暴雪游戏天猫旗舰店同步发售。

  本次比赛也是《炉石传说》全新扩展包“上古之神的低语”开放后的第二次黄金公开赛,通过赛前选手投票统计,本次黄金公开赛采用了标准模式。由于大量新卡的加入,在比赛中诞生了许多新战术,给观众带来了不少精彩的比赛。首日的比赛里职业选手表现出众,CL战队再次以7人晋级的成绩领跑全场,知名选手小鱼鱼大仙人、Breath、贪睡之萨满、小圆、海岛、美女选手慕容清清等顺利晋级,而好学生张博、中华毅力帝、冰蓝飞狐等皆惨遭淘汰。

  首日精彩赛事点播

  暴雨心奴 vs 同福丶中华毅力帝

  入江奏多 vs OMGlovechenX

  狗头军师 vs 衣锦夜行

  同福丶好学生张博 vs 神之杜兰特

  古神新卡再放异彩

  全新扩展包“上古之神的低语”的新卡继上海大公开赛后再次大放异彩,在标准模式比赛中古神“尤格萨隆”成最热门新卡。除了在刚刚结束的中欧对抗赛上表现出色的“电影法”外,在本次长沙站上又诞生了“电影德”、“电影战”、“电影萨”……等一系列“电影卡组”,瞬间将炉石比赛推向了好莱坞时代。这些好看又不失强度的新鲜卡组,让整个比赛充满了变数和乐趣,同时也赢得了现场玩家的阵阵欢呼。

  现场抽选电竞之星卡背

  精美的卡背,一直是每个炉石玩家最喜爱的奖励。原本只有在暴雪大型电竞比赛中才能获得的“电竞之星”卡背,如今来到了长沙公开赛的现场。所有来到长沙公开赛现场的玩家,可以在赛场留影处记录下个人真实信息以及身影。每场炉石比赛直播结束后,工作人员将会随机抽选15位幸运观众,赠送“电竞之星”卡背。如果你还没有获得这张稀有的炉石卡背,不妨也到长沙站现场试试自己是否也是“天选之人”吧。

  公开赛热度持续爆棚 冠军直升超级联赛

  黄金公开赛长沙站是2016年度第三站公开赛,现场火爆程度再次刷新记录,早上8点不到前来观看比赛和排队等候替补资格的玩家就挤满了酒店过道。除了海量的男性玩家前来观战,长沙炉石女玩家的热情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站公开赛后黄金系列赛的顶级赛事--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将拉开帷幕,长沙站冠军将直接获得一个宝贵的32强席位。

  更多关于决赛日精彩的比赛,请大家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