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NEA2016电竞赛再战天府之国 嵇超荣获炉石冠军

发布时间:2016-06-14 11:12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炉石传说

  NEA2016北京电子竞技公开赛线下赛成都大区赛在6月11日—12日举行,经过为期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DOTA2”冠军由WAYA获得,“炉石传说”冠军由嵇超获得。

  此次成都赛区“DOTA2”比赛采用BO3赛制,WAYA、Dcai、Tnt三支战队经过4小时的激烈小组巡回赛,最终WAYA不负众望获得第一名、Dcai在激烈的角逐后获得第二名、Tnt不济实力仅仅获得第三名的嘉荣。

  而在“炉石传说”比赛中八名最强炉石选手的激烈争斗为广大卡牌游戏爱好者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电竞视觉盛宴。从游戏策略上,对战技巧上,完全展现了“炉石传说”的电竞游戏对抗性。最后技高一筹的嵇超获得第一名,胡淘惜败获得第二名,毫不示弱的成都辣妹子丘兰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NEA走进成都高校电竞社团

  本次NEA落地赛,不仅在网咖举办的如火如荼,在高校内,同样吸引了各大高校的电竞社团及个中高手踊跃参加,其中不乏往届高校电竞比赛的冠军也来一试身手,300名电竞选手和爱好者鱼贯进入会场,感受NEA在这个夏天为高校带来的电竞战争的刺激与视觉盛宴。

NEA2016电竞赛再战天府之国 嵇超获炉石冠军

  随着主持人公布比赛结束,NEA高校落地赛在现场同学们的欢呼和掌声中圆满闭幕,分别获得冠亚季军的参赛选手不仅获得了全场大奖,还赢得了参加鸟巢表演赛的机会,在场的观众直呼比赛的精彩同时也都在期待着7月1-3日有机会前往鸟巢一睹世界级的电竞赛事,组织方同时介绍了总决赛的购票方式与各种优惠,相信各位电竞爱好者及角逐者还会再次相聚NEA赛场,为国内第一电竞赛事呐喊与助威!NEA,我们7月鸟巢见!

NEA2016电竞赛再战天府之国 嵇超获炉石冠军

  以上就是切游带给大家的NEA2016全国巡回赛的第三站——成都赛事资讯,更多关于NEA2016的新鲜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