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8.6掌游宝炉石古神狂欢决赛 东郊记忆战火纷飞

发布时间:2016-08-04 16:29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炉石传说

  由掌游宝主办、暴雪授权的炉石传说征服赛——古神狂欢征服赛决赛将于8月6日在成都举行。全国1024名玩家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8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在成都东郊记忆展开决战,争夺10万奖金以及嘉年华积分!你可以在斗鱼、虎牙、火猫、bilibili观看赛事直播。

  ◆ VR现场体验,漫展COS看不停!

  古神的低语呢喃在炉石旅店,你听到它的召唤了吗?现场获得精美邀请函,亲临炉边战火,为你支持的选手加油助威,感受电竞的魅力吧!

  除了激烈的对战,我们还为各位现场玩家准备了古神狂欢Party,要玩就玩尽兴!现场漫展免费进场,动漫集市美食摊位,VR设备疯狂体验,顶级电竞外设现场试玩,吃喝玩乐一个不落。


  ◆ 顶级外设水友赛,谁是传奇?

  现场的玩家是不是也想体验一次炉边战火?别着急,由异极职业电竞顶级外设提供的现场水友赛,邀你与在场的炉石传说爱好者一同感受炉石赛场的紧张与刺激。与现场玩家对战,还有机会获得精美奖品!

  ◆ 决战蓉城,共同见证冠军诞生

  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到来!掌游宝古神狂欢炉石征服赛将于8月6日14点正式开始,皇族战队美女白泽、台湾AHQ战队罗杰等八名选手激烈比拼,只为最后的荣誉、奖金以及关键的世锦赛积分!卡牌对战同样紧张刺激,完美解、天胡、神抽、叫杀,谁能在牌桌上笑到最后?

  ◆ 明星解说助阵,现场好礼派不停

  本次赛事的解说阵容同样令人期待,来自全民TV的猫小梦,网易CC的大学者以及斗鱼的两仪未娜亲临比赛现场,为所有玩家带来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解说!

  线下赛怎么能少了抽奖?在古神狂欢比赛期间,将抽取四轮幸运的现场观众!由ADM提供的U盘、外星人提供的键鼠套装以及价值2000元的定制旅行箱,精美奖品等待你来领取。

  掌游宝古神狂欢炉石传说线下赛8月6日决战蓉城,明星选手、知名主播与你齐聚东郊记忆。精彩赛事一触即发,现场好礼疯狂派送,漫展COS目不暇接!

  还有更多的精彩,8月6日,成都东郊记忆,掌游宝古神狂欢期待你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