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VR带你遨游太空!Alienware助力古神狂欢炉石赛

发布时间:2016-08-04 16:35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炉石传说

  明星面对面,奖励爽到爆。掌游宝电竞平台主办的“古神狂欢·掌游宝炉石传说征服赛”将于8月6日正式在成都东郊记忆打响,全国各地上千名选手经过两周的选拔最终只有8位高手进入线下的决赛。他们将争夺最后的10万元现金奖及世锦赛积分。

  他们中,既有成名已久的职业选手,也有亟待证明自己的民间大神,还有来自宝岛台湾的AHQ战队的当家选手,皇族战队美女白泽,到底谁将问鼎最后的总冠军?我们拭目以待吧!

  除了激烈的对战,我们还为各位现场玩家准备了古神狂欢Party,要玩就玩尽兴!现场漫展免费进场,动漫集市美食摊位,给你想看到的动漫世界。而COSPLAY比赛也会燃放起来,喜欢COS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令人惊喜的是,作为炉石古神狂欢的赞助伙伴,外星人Alienware还给各位带来了全新的VR体验,从超重力急速飙车到深海探险再到遨游宇宙,身处Alienware太空舱,玩家将身临其境的感受各种超乎想象的游戏场景。

  Alienware作为电脑领域的先驱者,在VR刚刚问世之时,便对这块新型领域情有独钟。而之后发布的全系列新产品,更是与VR厂商强强联手,全面优化电脑性能,目的就是为了让用户在Alienware产品上得到更好的VR体验。

  未来已经触手可及,古神炉石狂欢赛已经整装待发,8月6日,本周六,东郊记忆,咱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