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炉石黄金系列中欧对抗赛选手专访:好学生张博

发布时间:2016-05-18 14:18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炉石传说

  5月23日-29日,2016《炉石传说》黄金国际挑战赛—中欧对抗赛将于上海点燃战火。在战事开始之前,我们将带大家到幕后去了解一下本次参赛的选手。今天的主角就是2015年度黄金总决赛冠军“好学生张博”。

  Q:请先做一下自我介绍吧。

  A:大家好,我是同福战队的好学生张博,很高兴能代表中国队出战这次中欧挑战赛。

  Q:你是如何开始玩《炉石传说》的?玩到现在有多久了?如何加入战队的?

  A:我玩炉石比较晚,是在ipad版上线后才开始的。之后断断续续玩了一段时间,直到手机端正式上线后才开始投身炉石。玩了半年就拿了总决赛冠军,然后我加入了同福,后面的事大家都知道了……(怨念ing)

  Q:你的战网昵称有什么特殊含义吗?为什么会选择这个名字?

  A:可能我并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好学生,所以才选择了这个名字。不过这个名字真的很招嘲讽,容易被人吊打,这也是我进步如此快的原因。

  Q:在每次比赛之前,你是如何制定自己的比赛策略呢?

  A:每次比赛我都会准备一套毒瘤卡组,如果一套不行,那就两套。在卡组中我会加入一些更加针对的卡牌,比如在春季赛中就在佛祖骑中加入了叫嚣的中士等等。

  Q:你觉得在即将举行的中欧对抗赛中,中国选手最大的对手是哪几位?为什么?

  A:我觉得中欧对抗赛上,中国选手最大的对手是K神。虽然我不是很了解其他欧洲选手,但不管遇到谁,直接击败就好。欧洲选手中我比较崇拜K神,在这次中欧对抗赛中,我要向K神表示最大的敬意,那就是击败他。

  Q:你个人偏好什么类型的卡组呢?你最喜欢的职业是哪个?国内赛场所谓的“毒瘤卡组”有何想法?

  A:我最喜欢无脑的快攻卡组,例如术士,形态非常多,能够任意添加自己想要的卡牌。最爱毒瘤卡组,因为胜率高。

  Q:中欧对抗赛你的目标是什么?

  A:我的目标很简单,就是至少击败一个欧洲选手,如果有更大的目标,就是击败两个。(笑)

  Q:你觉得法拉利作为比赛奖励,会影响到你的发挥吗?

  A:不会呀,法拉利绝对是对中国选手的鼓励,不能无视压力的人是打不进比赛的。

  Q:现在打炉石和生活的状态,家人对这种状态的态度?

  A:家人比较支持我打比赛。

  Q:喜爱你的观众可以在哪里看到你呢?

  A:目前我正在适应新卡和准备比赛,中欧后我可能会在斗鱼开直播,和大家一起分享炉石经历。

  Q:对于喜欢你的粉丝或想要成为职业的玩家,你有什么建议或想法可以分享一下的吗?

  A:多打比赛,锻炼自己的心态,不要怕一轮游,因为每个职业选手都是从一轮游开始自己的炉石生涯的。如果身边有炉石比赛,有时间就去参加,特别是黄金公开赛。

  Q:对《炉石传说》最近刚刚更新的两种模式,你更喜欢哪个?

  A:两种模式我都喜欢。

  以上就是炉石黄金系列中欧对抗赛赛前准备情况,想知道更多资讯,请大家持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