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经典再来袭 伊苏年代记登陆双平台

发布时间:2015-05-06 10:55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法国公司 DotEmu 与日本 Falcom 合作,于行动平台(iOS/Android)推出了动作 RPG《伊苏 1 年代记(イース I クロニクルズ/Ys Chronicles 1)》采用付费买断制。

 

  《伊苏 1 年代记》是日本 Falcom 所推出之 PC/PSP 软体《伊苏 1 & 2 年代记》当中《伊苏 1》(失落的古代王国 序章(Ancient Ys Vanished: Omen))的重置版,优化为更适合手机的触控操作方式。

 

  《伊苏》是以红发的冒险者─亚特鲁‧克里斯汀(Adol Christin)为主角的一系列日式 ARPG(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作品。玩家必须找到六本含有伊苏古国历史的神圣典籍,打败恶魔以解放王国。

  在手机平台上推出的《伊苏 1 年代记》加入成就系统、通关提示,收录了冒险模式、Time Attack等不同模式,冒险模式中还可以切换编年史、原始2 种图像模式,也支持编年史、原始版、PC-88等数种类的游戏音源可供切换。本作不只对应虚拟摇桿,也可以使用外接游戏控制器来操作。Android 版也支持 Android TV 游玩。

  《伊苏 1 年代记(Ys Chronicles 1)》已于全球 App Store/Google Play 开放下载,对应英语、日语、法语、韩语、俄语、意大利语、德语、葡萄牙语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