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可爱萝卜又来啦 经典续作《保卫萝卜3》预约开启

发布时间:2016-04-30 16:01作者:保卫萝卜3来源:保卫萝卜3

  萌翻世界的萝卜来啦!由飞鱼科技研发,腾讯移动游戏独家代理塔防游戏《保卫萝卜3》不删档报名已经全面开启,参与报名的玩家可以优先获得6月开启的不删档测试资格!随着报名活动的火爆来袭,游戏中全新的地图及炮塔还有新的怪物等多种内容也随之曝光,来先睹为快吧!

  新炮塔 高端科技阻敌于外

  此次《保卫萝卜3》的新炮塔也是一大亮点。灯塔、雪球塔、毒气桶联袂而来,助战玩家阻挡海量怪物。其中灯塔是强力的探测器,可以让隐形怪无所遁形,升到顶级还可以附加加速效果让其能力更强;雪球塔是冰冻敌人的减速器,群体减速和高额伤害让怪物被玩家的炮塔群轻易消灭,并且攻击的敌人越少攻击能力更强悍;毒气桶是持续伤害敌人的大杀器,可以对周围一圈敌人造成持续性的毒素伤害,让大批怪物沉浸在持续性的耗血之中。全新炮塔帮助玩家轻松阻敌于外,完美通关。

  全新地图 水上码头保卫阿波

  在《保卫萝卜3》的全新地图中,最新开放的码头地图最具亮点。码头地图是在水上兴建的,地图中有各式船只、浮木、小岛等待玩家去探索,所有的战斗都在水上进行,合理的炮塔布局与新式炮塔的强援助阵,让玩家在萌翻世界的塔防世界中尽情作战,保护萝卜主人公阿波。

  全新怪物 气势汹汹大批来袭

  《保卫萝卜3》中不但开放了新地图,更有海量的全新怪物气势汹汹奔着阿波而去。全新的怪物涵盖范围较广,既有飞翔在天空的鸭子怪,也有快速移动的水母怪,就连憨态可掬的企鹅和激萌可爱的鲸鱼也成为了新的怪兽,大批来袭的怪兽们非常考验着玩家的塔防布阵水平,稍有不慎阿波就会被大群怪物吃掉。



  《保卫萝卜3》不删档报名已经全面开启,萝卜丝们快来《保卫萝卜3》开启萌翻世界的塔防征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