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任天堂经典IP动物之森手游版 或将于春季上市

发布时间:2017-01-31 20:3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去年4月份,在《精灵宝可梦GO》火爆之际,任天堂北美官方曾通过推特公布将会有更多的作品登陆移动平台,其中就包括两款经典大作《火焰纹章》和《动物之森》。而火焰纹章手游《火焰纹章 英雄(Fire Emblem Heroes)》已于今早的任天堂网络直面会上正式公布,并将在2月2日久正式上架。动物之森手游却仍然不见动静。

  《动物之森》系列以其开放性著称,游戏中玩家生活在一个由拟人化动物组成的村庄中,游戏中的时间会模拟运行设备的真实时间。

  目前《动物之森》系列共有四部作品,分别是N46平台的《动物之森》、任天堂DS平台的《欢迎来到动物之森》、Wii平台的《动物之森:城市人》以及3DS平台上的《来吧!动物之森》。

  任天堂社长君岛达曾在去年透露过《动物之森》手游将会采取“免费+内购道具”的方式上架。手戏会尝试为移动智能设备提供专门的游戏系统,来创造一种新的游戏风格,会与以往的《动物之森》系列有所不同。

  自去年11月份火纹手游与动物之森手游双双跳票之后,官方曾承诺将于今年3月末之前公布这两款移动版游戏。目前《火焰纹章 英雄》已抢先一步,3月越来越近了,《动物之森》手游会如期而至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