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破败王者:英雄联盟传奇》新预告

发布时间:2020-11-01 22:12作者:破败王者:英雄联来源:破败王者:英雄联盟传奇

  《英雄联盟》衍生游戏《破败王者:英雄联盟传奇》宣传片公开,游戏预计于2021年初发售,登陆Steam/Epic/Playstation/Xbox/Switch。Steam版已上架,支持简体中文和国语配音,购买了PS4/X1版的玩家,可免费升级到次世代版。

  《破败王者:英雄联盟传奇》是Riot Forge推出的首款基于《英雄联盟》宇宙的游戏,是一款基于《英雄联盟》世界观、由剧情驱动的单人回合制RPG。本作由Airship Syndicate工作室开发,其鲜明的美术风格出自传奇漫画家Joe Madureira(也是Battle Chasers和Darksiders两款游戏的制作人)。

  在这款沉浸式的回合制RPG中,你将控制一支由《英雄联盟》里的角色组成的队伍,自由配置阵容,探索比尔吉沃特的大街小巷、神秘的暗影岛,以及体验独特的兵线交战系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