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夏侯惇如何出装 夏侯惇出装推荐

  夏侯惇王者荣耀中一个非常强力的战士英雄,他具有很强力的突进能力和控制能力,在团战往往能够控制住敌方的后排英雄,然后协助击杀,以下是我认为的夏侯惇最强出装:

  王者荣耀夏侯惇出装推荐

  1.夏侯惇最强出装。夏侯惇是一个战士型的英雄,他自身并不缺伤害,因此在装备上以纯防御装为主即可。

  2.六神装:影忍之足 红莲斗篷 不祥征兆 魔女斗篷 反伤刺甲 贤者的庇护。

  3.前期核心:影忍之足 红莲斗篷(解析:影忍之足的移速加成让夏侯惇在前期可以更好更快地进行游走支援,且装备自身提供的少量物理防御加成也让夏侯惇在面对敌方物理型英雄时更加耐打;红莲斗篷是前期坦克型英雄最具有性价比的装备,装备自身不但提供了夏侯惇所必需的物理防御和最大生命,其唯一被动献祭更能帮助夏侯惇在团战中有着一定的输出。)

  4.中期核心:不祥征兆 魔女斗篷(解析:在中期,敌方射手型英雄装备逐渐成型,此时一件不祥征兆就可以很好地克制敌方射手型英雄的输出,让夏侯惇在团战中更加站得住脚;魔女斗篷是针对敌方法术型英雄所出的装备,其唯一被动迷雾能给夏侯惇带来大幅的法术防御加成。)

  5. 后期核心:反伤刺甲 贤者的庇护(解析:到了后期,敌我双方的射手型英雄已经基本成型,输出量极为可观,而一件反伤刺甲在进一步提高了夏侯惇的物理防御外,还可以利用唯一被动荆棘对敌方物理型英雄进行反伤;夏侯惇作为坦克类英雄,在战斗中往往需要冲锋陷阵,所以很容易吸引所有的火力,而贤者的庇护能够在夏侯惇倒下后给他一次重新站起来的机会,大大降低了夏侯惇的容错率。)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夏侯惇的出装推荐,希望能帮助到大家,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