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王昭君怎么玩 王昭君玩法

      王昭君是一个对单非常强力的中单法师,有控制有减速,AOE爆发超高。下面就和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王昭君的玩法与思路。

      王者荣耀王昭君玩法如下:

  1.出装推荐:冷静之靴 痛苦面具 圣杯 博学者之怒 辉月 虚无法杖。这套出装可以很好的增加王昭君的cd很短,圣杯个人认为一定要出,不仅增加法强,还减CD和回蓝,王昭君的CD属性叠上去后,蓝耗也会增加,圣杯可以增加续航。

  2.铭文搭配:10梦魇 10狩猎 10心眼。梦魇提供法强和法穿,增强王昭君伤害能力,狩猎提供的攻速帮助王昭君更好地打出平A被动,提高手感,由于王昭君本身是没有位移的,狩猎提供的移速提高王昭君机动性,心眼提供的攻速和法穿同理。

  3.连招思路:A-A-1技能-A-3技能-2技能,先A两下,因为现在的王昭君在的王昭君第三次普攻会有额外伤害,所以先A两下,然后等敌人靠近草丛的时候再A一下,接着一个大招下去,基本上就已经残血了。然后再来一个2技能,把他冰冻,这样的连招一般足可以秒杀一个脆皮。

  4.召唤师技能推荐。首推闪现,王昭君是一个生存能力极弱的法师,大招又特别容易被打断,闪现可以在紧急情况下保命,也可在释放大招的情况下闪现过去,弥补出现大招距离不足的情况。也可以根据对面情况带疾跑,也是不错的选择。

  以上就是关于王昭君怎么玩的全部分享了,大家快去试试吧,练好了上分还是比较简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