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伽罗怎么搭配阵容 伽罗最佳阵容推荐

  伽罗是王者荣耀中的新英雄,那这个英雄如何搭配阵容才能发挥最大的优势呢?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伽罗的最佳阵容,一起来看看吧!

王者荣耀伽罗怎么搭配阵容 伽罗最佳阵容推荐

  上单:夏侯惇

  夏侯惇是个十分不错的战士,因为夏侯惇的开团能力实在是太强了,配合伽罗可以轻松的打出非常可观的开团效果,并且夏侯惇自身伤害也不错,41分带也OK。

  打野:韩信

  韩信这个英雄首先是比较灵活,并且配合伽罗可以做到不错的掩护作用,配合伽罗能够吸引敌方的注意力,这样就可以帮助伽罗制作不错的输出环境了。

  中单:小乔

  这套阵容有了开团的,打伤害的,还缺一个比较稳得控制伤害的,而小乔就很符合这点,不仅有伤害,还有十分不错的控制效果,配合伽罗可以做到轻松秒杀敌人。

  下路组合:伽罗+张飞

  张飞是个坦克,自带不错的控制,这套阵容还缺一个像张飞这样吸收伤害的,所以,伽罗在下路想要稳定发育,配合张飞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推荐的王者荣耀伽罗的最佳阵容,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