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根源之目杨戬 破妄之瞳强势斩杀

  杨戬的定位是战士英雄,兼具生存能力和输出能力,还能凭借技能打出一定的真实伤害,即使面对敌方的坦克英雄,也能打出不错的输出效果。大招还赋予杨戬较强的续航能力,能帮助其在战斗中轻松反杀敌人。

  【技能解析】

  被动技能【神智侵蚀】

  解析:杨戬附近的每个敌方英雄都会使杨戬减少所受控制效果的持续时间。杨戬身边的敌方英雄越多,所受到的控制时间越低,这使得杨戬在对战时更加的灵动。

  一技能【逆转乾坤】

  杨戬召唤哮天犬并让其向指定方向发起冲锋,对第一个命中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如果命中敌人,短时间内可再次施放该技能,施放后杨戬将冲向该敌人并发起一次攻击,造成物理伤害并附加目标已损生命值百分比的物理伤害;如果杨戬直接击败目标,将立即刷新逆转乾坤冷却时间。

  二技能【虚妄破灭】

  杨戬向指定方向横扫,对范围内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减少移动速度,持续一段时间;如果命中的目标生命值百分比高于杨戬,将会晕眩;命中敌人后,杨戬的普通攻击将附带真实伤害,持续一段时间。

  三技能【根源之目】

  杨戬可利用天眼施放多次激光,每次间隔不超过一定时长,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同时被多道激光命中,伤害将会衰减;激光命中敌人时,造成的伤害值的一定百分比会转化为杨戬的生命值。这个技能需要杨戬预判敌人的走位,可造成可观的AOE伤害,并且杨戬造成的伤害越高,能对自己有更强的治疗效果,第三段技能在敌人聚集时施放会有很高的收益。

  【技能连招】

  杨戬可以先释放二技能对敌人进行远程消耗,然后释放一技能标记敌人,然后释放二段技能同敌人近身缠斗,最后就可以释放大招对敌人进行收割。

  【装备推荐】

  六神装:影忍之足+暗影战斧+不祥征兆+破甲弓+破军+贤者的庇护

  核心装备:暗影战斧、不祥征兆

  解析:杨戬作为一名战士英雄,在生存能力和输出能力上需要同时得到保障。暗影战斧增加物理攻击和最大生命,同时保障了杨戬的输出能力和生存能力,冷却缩减的加成则保障了杨戬的技能释放频率,其唯一被动-切割,让杨戬可以对敌人打出更强的伤害效果,而唯一被动-残废,则加强了杨戬的控制手段,可以帮助其在战斗中减速留人;不祥征兆增加物理防御和最大生命,进一步保障了杨戬的生存能力,同时其唯一被动-寒铁,让杨戬受到伤害后会减少攻击者的攻速和移速,可以对敌方射手产生一定的克制作用。

  【铭文推荐】

  红色异变:物理攻击+2、物理穿透+3.6

  蓝色长生:最大生命+75

  绿色鹰眼:物理攻击+0.9、物理穿透+6.4

  总属性:物理攻击+29、最大生命+750、物理穿透+100

  铭文解惑:物理攻击的增加可以提高杨戬前期的输出能力,最大生命的提高则可以有效保障杨戬的生存能力,物理穿透的高额加成能够让杨戬在实际战斗中打出更高的伤害。

  【召唤师技能推荐】

  建议携带终结,终结可以对敌人造成强力的收割效果,进一步丰富了杨戬的输出手段。

  【最佳搭档】

  杨戬和墨子的阵容搭配。杨戬是一名近战英雄,在搭配墨子这样的远程英雄之后可以弥补短板,并且墨子拥有极为强大的团控能力,可以为杨戬争取充足的输出时机。

  【克制英雄】

  杨戬在面对妲己后羿等英雄时优势明显。杨戬的爆发力较强,可以在短时间内打出高额伤害,对于妲己、后羿等脆皮英雄而言无疑是致命的。

  【实战讲解】

  杨戬作为一名拥有突进和收割特长的战士英雄,需要把握好技能释放的时机。杨戬可以选择先手突进到敌方后排,配合其他队友快速击杀敌方的脆皮英雄,为接下来的团战争取一定的优势,即使被动效果可以为杨戬提供一定的生存保障,杨戬在这个过程中还是会面临一定的危险;最为稳妥的做法时,当团战快结束时,杨戬利用突进技能强势入场,然后顺势收割一个个残血敌人,在一技能的刷新机制下,杨戬绝对能对敌人实现多杀的壮举,最后帮助队友轻松获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