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全部登录界面盘点 你最喜欢哪一个

  王者荣耀已经9个赛季,当中更新过16个版本。下面由孤醉给大家看一下S1到S9的16个登陆界面。起初的程咬金简直太酷了。

  第16个

  近期新英雄女娲上线后更新的登录界面,只有一个英雄也是史无前例的独当一面呢。

  第15个

  S9最新的登陆界面,萌萌哒梦奇和动态的画面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这个Logo有点像一块大金牌,真是牌面十足啊!

  第14个

  S9更新前的登陆画面,主要是预告一下我们萌萌哒新梦奇。这个英雄有点厉害,明明长得很萌,打起架来却很野性。

  第13个

  这个界面完全就是为了两兄弟:一个百里玄策一个百里守约。起初觉得这2个英雄不怎么样,可是后来发现很强势。没办法天美新出英雄都是很强势,购买了后在慢慢消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