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露娜最新连招方式 新手看完上分简单

  露娜王者荣耀中刺客排行榜前几名的英雄,她的连招套路多,伤害爆炸。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下露娜最新连招方式,刚上手露娜的小伙伴一起来看看吧。

  露娜最新连招方式

王者荣耀露娜最新连招方式 新手看完上分简单

  1、1323回拉(用于消耗)

  2、13A2A3A3(目标在远处并且在露娜一技能的范围内。此连招虽然理论上来说对任何目标都可以使用,但是如果是拥有位移的英雄,在露娜一技能命中后,使用位移躲掉露娜的大招,就会使露娜陷入一个相当尴尬的境地。)

  3、A2A313A3(目标在近处,即露娜第一下普攻突进的范围内,由于第二下与第三下普攻之间穿插了三个技能,因此手速一定要快,否则第三下普攻会中断,无法挂上标记。)

  以上就是推荐新手练习使用的连招,露娜确实是一个比较考验手速和反应能力的英雄,连招多加练习,手速自然就会上去。这里给大家一个判断的标准:第二套连招中第三下普攻会有月光印记,但是如果手速够快,画面上是看不见月光标记但是大招同样能够刷新。能够达到这一步,手速就足够了。

  更多王者荣耀的英雄攻略,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