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百里守约厉害吗 百里守约实战技巧

  在王者荣耀中,百里守约作为新上线的射手英雄,大家在使用的时候还存在很多疑问,尤其是还没有入手这个英雄的玩家。那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百里守约的实战技巧,看看他在实战中究竟厉不厉害。

  百里守约实用技巧

  百里守约前期主要还是走下路发育,若己方无人中单,他也适合走中路。拿红buff对他来说非常重要,不仅提高了自身的伤害能力,附带的灼烧效果可以更有效的留住敌人,为释放普攻创造时机。推掉下路一塔后就可以去其他敌方埋伏狙击,不断选择合适的输出位置,例如草丛、地形边缘等相对安全的敌人视野盲区,中后期他也是这样的打法。

王者荣耀百里守约厉害吗 百里守约实战技巧

  由于二技能瞄准需要一定的准备时间,但是在这过程中会产生一条红色的细长弹道给敌人警示,所以可以先反向准备二技能,等到射程释放到最远距离时快速把弹道调转至目标身上,这样可以大大提升命中率,做到神不知鬼不觉。如果目标就在身边则不需要花时间瞄准,只要朝敌人直接释放二技能就可以射中,因为二技能伤害不会根据瞄准花费的时间而改变。

  一技能的勘测范围较大,如果在下路可以选择放置在河道旁的草丛里,防止敌人的突袭;如果在野区可以放置在靠近暗影主宰或黑暗暴君最近的河内小草丛里,这样不仅可以提前预知其他路线的敌人是否前来支援,还可以查看敌人是否在打偷暗影主宰或者黑暗暴君,一石二鸟。总之尽量把装置放在重点需要获得视野的地方,不要浪费装置。

  百里守约是一个考验大家操作技巧的英雄,使用得好,那么无敌就是这么简单,大家赶紧去试试吧。更多王者荣耀英雄的使用攻略,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