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阿轲最新玩法讲解 暴力刺客收割者

  在王者荣耀中,阿轲是一个很受大家欢迎的刺客英雄,虽然重做过,调整过,但是依然很强势,仍旧在刺客排名前列。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带来带来阿荆的玩法攻略,让大家在本周尽情畅玩。

  定位:刺客

  特长:突进/收割

王者荣耀阿轲最新玩法讲解 暴力刺客收割者

  铭文推荐:

  蓝色狩猎(攻击速度+10%,移动速度+10%)

  绿色鹰眼(物理攻击+9,物理穿透+64)

  红色异变(物理攻击+20,物理穿透+36)

  铭文总属性加成:物理攻击+29,攻击速度+10%,移动速度+10%,物理穿透+100

  召唤师技能:惩击

  【出装推荐】

  六神装:巨人之握+抵抗之靴+暗影战斧+破军+破甲弓+名刀·司命

王者荣耀阿轲最新玩法讲解 暴力刺客收割者

  分析:巨人之握可以增加阿轲血量,使打野阿轲升级更快。抵抗之靴可以增加阿轲的法抗和移动速度。暗影战斧增加了阿轲的攻击和一定的破甲能力,同时其被动使阿轲的普攻有机会减速敌人。破军增加高额的物理攻击,被动使阿轲对残血英雄可以造成一击必杀。破甲弓进一步加强阿轲的破甲能力。名刀·司命的被动使阿轲可以扛住一次致命伤。

  【技能解析】

  被动-死吻:阿轲所有从背后发起的攻击都会暴击。但基础暴击伤害偏低,随暴击率提升而增加,阿轲从正面发起的攻击都不会暴击。

  一技能-弧光:阿轲使用双刺攻击对手,造成物理伤害。期间可以移动。

  二技能-瞬华:阿轲向前突击,攻击对手并标记对手,攻击被标记的目标时附带短暂的减速效果,而且每一次攻击都将减少二技能的冷却时间,被标记的敌人攻击阿轲时伤害降低,同一时间只能够标记一人。

  三技能-幻舞:阿轲进入隐身状态,回复血量并增加移动速度,阿轲发起攻击后解除隐身状态,解除隐身之后,增加物理攻击和移动速度。被动:击杀敌人或者助攻都会刷新技能冷却时间。

  技能加点:主二辅一,有大点大。

  连招顺序:三技能+二技能+一技能

  解析:阿轲的核心操作就在于背后刺杀,因此开启三技能隐身接近对手,使用二技能从背后突击敌人,使用一技能造成高额伤害。

王者荣耀阿轲最新玩法讲解 暴力刺客收割者

  【实战解析】

  1、阿轲前期伤害不足,猥琐发育到四级再上线抓人比较稳妥。前期可以和射手沟通一下,拿下第一个红buff,这样清完第一波野怪,阿轲刚好可以升至四级,再往上路绕后配合上单英雄拿下对方的人头。

  2、阿轲在正面打不出暴击伤害,所以一定要从背后攻击。团战前,可以躲在草丛或者其他敌人视野之外的地方,当看到了合适的时机再绕后进场,击杀对方后排。

  3、此出装的阿轲后期伤害无解,团战避免先手开团,等队友先上再进行收割。阿轲的收割能力堪称无敌,一堆残血面对着可以不断刷新技能,而且可以隐身的阿轲,只能放弃治疗。

王者荣耀阿轲最新玩法讲解 暴力刺客收割者

  4、阿轲的三技能回血效果显著,当在线上支援完之后阿轲可以选择野区继续发育,等待三技能来回复血量,而不用浪费时间回城。

  5、中期时阿轲可以算好时间拿掉主宰暴君,也可以多到对方红buff处蹲守,遇上来拿红buff的射手,一套秒杀然后带走红buff是轻轻松松的事。

  6、到了后期经济足够的话可以将巨人之握或者抵抗之靴换成贤者的庇护,带有复活能力的阿轲无疑更加难缠了。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王者荣耀阿荆的最新玩法攻略,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