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本周限免雅典娜怎么玩 雅典娜玩法秘籍

  雅典娜王者荣耀本周限免英雄之一,作为战士英雄,在游戏中的作用很大。那怎么玩好她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下雅典娜的玩法,一起来看看吧。

王者荣耀本周限免雅典娜怎么玩 雅典娜玩法秘籍

  雅典娜技能介绍:

  被动:真神觉醒

  雅典娜的被动让其死亡之后以真身形态可以继续移动,对双方都可视。雅典娜会在真身位置复活,友军朝真身移动会获得加速效果。雅典娜还会对野怪/小兵造成额外25%的伤害。雅典娜的被动可以在死后充当一个移动眼位,观察敌军动向,同时要注意自己的复活时间,避免复活后又被杀死。队友可以利用这个加速机制快速的追击敌军,或者在雅典娜的带领下快速撤退。被动同时提供给雅典娜对野怪和小兵的额外伤害,让雅典娜可以更快的发育。

王者荣耀本周限免雅典娜怎么玩 雅典娜玩法秘籍

  一技能:神圣进军

  雅典娜向前突进一小段距离,并且获得一个短暂时间的护盾。技能会对前方的敌人造成伤害和击退,在护盾持续期间雅典娜免疫控制。雅典娜可以利用这个技能追击,也可以用来躲避一些控制技能。同时击退特性可以用来打断技能。

  二技能:贯穿之枪

  雅典娜的主要伤害技能。朝指定方向跳跃,并且强化普通攻击为枪刺,造成大量的伤害,对英雄连续的第三次枪刺将会贯穿目标,造成巨大伤害。其中1、3技能的护盾命中会减少2技能4秒的冷却时间。因此在利用二技能击杀对方的时候,在普攻之间配合1、3技能的释放,既可以保障自己的生存,也可以更快的释放出二技能造成伤害。

  三技能:敬畏圣盾

  这是雅典娜强大的防御技能。雅典娜举起圣盾抵免伤害,护盾存在期间免疫控制,1.5秒之后护盾破碎造成范围伤害。该技能可以吸收大量的伤害,并且结束后造成aoe伤害。需要注意该技能最好配合突进技能进场后在团战混乱的中心释放,这样可以造成大范围的伤害和减速。

  雅典娜技能加点:

  雅典娜主二技能,辅一技能,有大点大,二技能是雅典娜主要的伤害技能,利用连续三次枪刺伤害,可以造成大量的伤害输出。一技能和大招可以用来限制敌方走位,并且吸收伤害,灵活运用可以用来减少二技能的CD。

  雅典娜铭文推荐:

  红色宿命:攻速加成+1%、最大生命+33.7、物理防御+2.3

  蓝色隐匿:物理攻击+1.6、移速+1%

  绿色虚空:冷却缩减+0.6%、最大生命+37.5

  总属性加成:攻速+10%、最大生命+712、物理防御+23、移速+10%、物理攻击+16、冷却缩减+6%

  铭文选择思路:这套铭文搭配为雅典娜提供了比较全面的属性加成,既强化了雅典娜的生存能力,也提高了一定的输出。移速加成让雅典娜配合自身基础移速增强了他的机动性游走能力。

  雅典娜装备推荐:

  六神装:红莲斗篷、影忍之足、暗影战斧、冰痕之握、魔女斗篷、贤者的庇护

王者荣耀本周限免雅典娜怎么玩 雅典娜玩法秘籍

  出装思路:雅典娜本身被动就可以对野怪和小兵造成额外伤害,搭配红莲斗篷可以快速的清线。红莲斗篷还提供了一定的物理防御力和生命值,提高了雅典娜的前排能力。影忍之足可以让雅典娜在冲入敌方阵形之后降低受到的普攻伤害,配合技能的护盾,大大增加了生存能力。暗影战斧提供了一定的冷却缩减,同时增加了物理穿透以及黏人能力,可以更好的输出对方后排。冰痕之握增加了大量的护甲以及一定的冷却,它还具有很强的技能后普攻减速能力,配合暗影战斧可以更好的黏住对方,完成击杀。魔女斗篷增加了大量的法术抗性,让雅典娜可以承受更多的法术伤害。贤者的庇护更是可以提供第二条命,让雅典娜可以有更高的容错率。

  雅典娜团战打法:

王者荣耀本周限免雅典娜怎么玩 雅典娜玩法秘籍

  雅典娜主要是针对对方后排脆皮英雄,所以团战的时候千万不要强行开团。要配合队友先手控制,再利用自己的技能连招快速打出三段二技能。雅典娜在团战中需要注意利用自身的一技能护盾去抵挡掉对方的一些控制技能,保证自己灵活走位。雅典娜即使不小心阵亡,也要利用好自己的真身效果为队友开视野,在撤退时指引队友向你移动,快速撤离战场。

  雅典娜注意事项:

  1、雅典娜的技能应该优先释放二技能,保留一三技能留作减CD用,且释放二技能+普攻接近敌军后,可以利用一技能的击退效果把敌人往己方推,增加击杀的成功率。

  2、大招最好释放在即将被敌人控制住时,或者在敌人追击自己的时候,这样可以造成大量的伤害。

  雅典娜是一个比较强势的坦克,既可以顶住敌人的大量伤害,又可以打出非常高的输出。玩的好可以轻松带领队友走向胜利。更多王者荣耀英雄的实用攻略,请继续关注切游网。